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王大陸 vs 好萊塢名導Joe Russo 英雄惜英雄相見歡 2016交出亮眼成績單 滿滿的豐收大平台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王大陸 vs 好萊塢名導Joe Russo 英雄惜英雄相見歡 2016交出亮眼成績單 滿滿的豐收大平台
0
5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2月27日 (五)

亞洲新男神王大陸正在拍攝的電影《奇幻之旅》,是由《美國隊長》《復仇者聯盟》的導演羅素兄弟擔任監製,終於在殺青前夕,電影監製羅素兄弟中的Joe Russo排除萬難,到片廠探班,讓王大陸喜出望外,大呼終於有機會見到十分敬佩的導演了!
 
王大陸表示,在開拍前曾透過視訊和羅素兄弟一起討論創作桑榆這個角色,但一直無緣見到本尊,「眼看電影就要殺青了,以為沒有機會見到導演,現在竟然出現在我眼前,讓片廠成為滿滿驚喜回憶的大平台!」。他也表示,非常喜愛MARVEL系列的電影,「所有男生,心裡應該都希望自己有機會能演出超級英雄系列中的英雄,如果有一天能美夢成真,那就太棒了!」
 
王大陸見到久仰的Joe Russo非常開心,特地送上鳳梨酥當見面禮,二人相談甚歡,王大陸直說非常喜愛羅素兄弟的作品,Joe Russo也表示看過王大陸的演出,讓他們相當驚艷,他對於角色的創作和不同層次的演繹,完全超乎他們的想像,大讚王大陸的演技出色說:「我們真是選對人了!」讓王大陸開心不已,「今年聖誕節在工作中,不過能得到導演的肯定,真的是最棒的聖誕禮物了。」
 
此次王大陸在《奇幻之旅》中扮演的是一名落魄小編劇。探班當天,恰逢拍攝王大陸、宋佳、曹炳琨與一幫小混混的追逐打鬥戲。王大陸為保護女神宋佳,在狹長的樓梯間裡跟對方大打出手,滿滿男友力。談及電影,王大陸也透露,片中的角色和自己是截然不同的人,「好的演員當然就是要多方嘗試,這是一個在講欲望和貪婪的故事,在演出的過程中我有很大的彈性和空間去發揮,比如角色此時臉上的傷疤,每一道都有意義。演得很過癮,是很難得能遇到的好角色。」談到此次合作的女主角宋佳,王大陸讚美宋佳是很專業的演員,「她教了我很多演戲的技巧,平時也很照顧我很疼我,我們的合作很開心,演起來也很有火花。」
 
由於《奇幻之旅》趕拍中,王大陸聖誕節和跨年都必須持續拍攝,無法休假,忙碌一整年的他,今年交出亮眼的成績單,戲約不斷,已完成電影《鮫珠傳》和網劇《鬼吹燈之牧野跪事》的拍攝,而年底他更成為最夯影壇話題,接連有三部電影接力上映,由張藝謀女兒張末執導,和霍建華合作的《28歲未成年》,他與霍建華飆戲,讓影迷大呼過癮,過億票房的好成績也讓他很開心,而與黃遠、賴雅妍合作的《一萬公里的約定》也已上映,加上他參與成龍大哥歲末大片《鐵道飛虎》剛上映就有了破2億的票房,都讓王大陸滿心期待,希望能展現不同面貌的演技呈現在大家面前,希望大家看見他的成長。
 
img1482848175.jpg

img1482848183.jpg

img1482848194.jpg

img1482848206.jpg

img1482848217.jpg

img148284822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多樂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