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康姆士樂團發表新專輯 首波主打《走》出搖滾熱力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康姆士樂團發表新專輯 首波主打《走》出搖滾熱力
0
74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2月28日 (六)

睽違兩年,搖滾樂團康姆士(COM'Z)終於推出最新專輯「你要如何,我們就如何」。並同步推出首波主打歌「走」的正式版MV。
 
康姆士樂團以活力充沛的奔放曲風著稱。由Benson(鼓)、小毛(貝斯)、駿騰(吉他)與永駐(主唱、吉他)組成,以高雄為主場地,多年活躍於國內大小音樂節。隻身在台的主唱永駐原籍緬甸,他堅信四海一家,對台灣的熱愛讓他選擇在此落地生根。這張專輯乃是他與團員們傾力於樂團於高雄的自有錄音室「窟辣音樂」創作而出。
 
新專輯明確定位以「希望」為主軸,曲風揉合民謠搖滾的灑脫與英式搖滾的溫煦,他們要讓音樂催化為鼓動人心的力量。為此,特別選擇以歌曲「走」為首波主打歌,以熱帶風情歡愉節拍與爽朗歌聲,鼓勵大家努力與勇敢向前行。
 
為拍攝「走」的MV,康姆士全團連同攝影團隊於墾丁與高雄等地取景。導演以公路電影風格,別出心裁選擇入鏡景點,如樂迷熟悉的山羊飯館、天然景色卡悠峯瀑布、海灘風光西子灣等,打造熱力四射的影像與音樂成功契合,值得一看。
 
康姆士樂團新作「你要如何,我們就如何」先以數位專輯版本問市。未來將搭配巡演活動,另推出實體珍藏版,供樂迷收藏。
 
康姆士樂團 COM'Z [ ] Official Music Video

 
img148293516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後台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