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不一樣的賀歲 《大鈞哥》豬哥亮演技大噴發 導演黃朝亮讃是演技派演員 只是經常被忽略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不一樣的賀歲 《大鈞哥》豬哥亮演技大噴發 導演黃朝亮讃是演技派演員 只是經常被忽略
0
33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2月29日 (日)

電影【大釣哥】是導演黃朝亮與豬哥亮,繼億萬賀歲【大囍臨門】成功合作後雙亮再出擊!導演黃朝亮曾經在電影【大囍臨門】中為豬哥亮塑造了一個膾炙人口的「慈父」形象,在滂沱大雨中抱著一箱聘金奔跑的戲,以及在婚禮的滿座賓客間喊著「是我們錯,是我們錯…」離開的落寞身影,堪稱「豬式電影」裡的經典畫面。此次在合作,導演黃朝亮語重心長地說:【大釣哥】這部新片,其實是豬大哥用來體現『父愛』的一部誠意作品。片商華聯國際公布電影幕後花絮,豬哥亮:『打怪升級進化篇』,內容曝光豬哥亮與藍正藍在戲裡淚別的畫面,短短幾秒便緊緊攫住觀眾目光,教人看了滿是疼惜與期待。電影【大釣哥】由華聯國際發行,2017年1月26日全台上映,至尊賀歲!爆笑爆淚!
 
導演黃朝亮特別強調:「豬哥亮是很有演技功底的,只是經常被忽略罷了。」,事隔兩年,倆人再度合作【大釣哥】,豬哥亮對於把自己構思三年的故事「交到亮導手裡」充滿信心,黃朝亮這次著實被豬哥亮的演技嚇了一大跳,那是電影開拍的第一天,第一場戲就默契十足:因為種種意外跟波折,眼見遭人陷害的兒子藍正龍即將被移送法辦,豬哥亮追著法院的車,佝僂的身軀,淚流滿面。豬哥亮深摯表情之令人動容,一個鏡頭圓滿結束了,導演還不忍喊卡。這場戲總共拍了兩次,黃朝亮導演表示:『因為攝影角度我們一共拍了兩次,豬大哥兩次的表演都精準到現場的工作人員起『雞母皮』(雞皮疙瘩),而且那天是開拍的第一場戲,我真的覺得能跟這麼棒的演員們合作很幸運!也很感動!』
           
【大釣哥】電影花絮曝光,除了特別添加的武打元素,豬哥亮也特別強調:『這是一個全新的故事,就像是我跟藍正龍這幾年親手拉拔長大的孩子一樣,誠摯邀請大家過年時候一起來觀賞!』豬哥亮繼之前成功演繹與郭采潔、林心如之間的「父女戲」,在【大釣哥】裡又一次把跟藍正龍間的多場「父子戲」演得感人肺腑,讓新片不但爆笑還催淚,可生性風趣的他不忘堅持地說:「大過年的,不能哭哭啼啼的,所以這是心裡會暖暖的那種『感動』,還有滿滿的笑聲喔!編劇黃淑筠也透露豬哥亮只要提起『父子情』的情節,就會立馬落淚,每聊一次故事就感性的又哭了一次,顯見豬大哥對故事的深情投入,究竟是什麼『不一樣』的賀歲片,可以笑聲滿滿又讓人有感動落淚的溫柔?電影【大釣哥】由華聯國際發行,2017年1月26日全台上映,至尊賀歲!爆笑爆淚!
 
電影【大釣哥】豬哥亮【打怪升級進化篇】- 2017.1.26至尊賀歲!爆笑爆淚
 

img1483024788.jpg
【大釣哥】豬哥亮演技大噴發!

img1483024818.jpg
父子淚別令人感動

img1483024843.jpg
導演黃朝亮語重心長地說:【《大釣哥】這部新片,其實是豬大哥用來體現『父愛』的一部誠意作品。

img1483024862.jpg
導演黃朝亮:豬哥亮是演技派演員!只是經常被忽略了!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華聯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