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玖壹壹跨年秀狂砸250萬製作費 吸睛程度爆表 2016交出漂亮成績單 2017跨足海外發揚本土流行音樂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玖壹壹跨年秀狂砸250萬製作費 吸睛程度爆表 2016交出漂亮成績單 2017跨足海外發揚本土流行音樂
0
63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2月29日 (日)

平民天團玖壹壹在2016年可說是收穫滿滿的一年,從金曲獎演出後,更成為許多廠商邀約演出及代言的首選對象,除了接下手遊及啤酒的代言之外,更被「維士比」廠商相中,成為繼周潤發、伍佰之後的代言人,廠商也首次在廣告中搭配玖壹壹創作的歌曲「凍A條」,希望能夠憑藉著玖壹壹的魅力,吸引更多年輕人注目;問到這次對於代言維士比,有什麼樣的感想,三人說:「很開心這次能接到維士比的代言,應該是三人平常活力滿滿,唱歌很大聲,所以能夠成為新的代言人吧。」又問到,繼周潤發、伍佰成為代言人的想法:「當然很開心,周潤發大哥代言的形象一直是我們從小到大耳熟能詳的”福氣啦”,而伍佰老師是我們在音樂上一直推崇的偶像,能成為維士比的代言人,與這些前輩相比,我們當然覺得與有榮焉。」廠商透落,這次特別有做長達一個月的產品愛用者萬人市調,高達百分之八十都選玖壹壹,代表他們的歌曲和形象都深入人心,是代言人首選。這次玖壹壹拍攝『維士比』的廣告內容則以結合時事及各行各業角色為主,三人也在拍攝現場還充當洗車工,現場三人還重新請舞蹈老師設計「凍A條」的舞蹈,經過大型演唱會的洗禮,三人的舞蹈當然進步非常多,也希望大家之後在跨年演出聽到這首歌曲能夠一起動起來;這次的『維士比』拍攝總計2天的時間,拍攝的時間從早上的05:00一直到晚上,三人也在現場嘗試維士比,果然讓三人的精神滿滿。問到玖壹壹在新的一年有沒有想要什麼代言,三人說:「當然希望新的一年,春風想要有車子的代言、洋蔥則希望有泡麵的代言,健志則希望有飲料的代言。」2016這一年玖壹壹交出漂亮成績單,破了很多紀錄,萬人售票演唱會秒殺、代言3支、YouTube年度點閱冠軍,展望2017三人將跨足海外,發揚本土台灣流行音樂,努力行銷台灣。
 
平民天團 玖壹壹成為跨年熱門夯團首選,跨年夜連趕三場,分別是台北市府前的開場秀與家鄉台中兩場的跨年演出,這三場的演出玖壹壹也希望帶給觀眾不一樣的視聽覺享受;台北場的開場將邀請到台北樂府一起演出,將在台北市政府的舞台上以氣勢如虹30人編制的軍樂隊及旗隊磅礡開場,而這次的舞者更是超過20位,玖壹壹也有變裝秀的橋段,為了給粉絲最好的演出,製作費狂砸250萬回饋粉絲,預計吸睛程度爆表。問到玖壹壹第一次連趕三場唱跨年的心情:『最怕忘記三場的歌曲順序,因為要三場不一樣的演出內容,所以歌曲都有不同的編排和橋段,希望大家能鎖定我們三場的演出,最好能夠在現場跟我們一起大合唱。』
 
1051227 三洋維士比 玖壹壹篇 30
 

img148302644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混血兒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