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6年底出輯原子邦妮再掀電音潮流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2016年底出輯原子邦妮再掀電音潮流
0
27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2月30日 (一)

累積四年創作能量,電子組合「原子邦妮」12/30發行第二張專輯,實體數位同步發行,共計收錄 14 首歌曲,準備讓樂迷一飽耳福。新作以獨具特色的合成器音色與輕快電子節拍串連而成,有別於電子音色給人的冷洌感,溫暖聲線與歌詞撫慰人心,和嶄新的樂風融合成一張獨具特色的「療癒系」電子專輯。
 
繼〈被你遺忘的森林〉問鼎華人最大原創音樂網站StreetVoice 2015 年度人氣歌曲冠軍後,原子邦妮再度以全新療癒作〈不見〉蟬聯 '16 年年度人氣歌曲第一名;歌名改作〈孤單會消失離開不見〉後,同步成為專輯名稱主打,希望所有聽完新作的樂迷們「孤單」都能「消失離開不見」。其他多首在StreetVoice發表的熱播歌曲,如〈被你遺忘的森林〉、〈為什麼長大是那麼的痛〉、〈在__崩壞之後〉,以及參加知名音樂選秀節目《中國好歌曲》披露、數位發行的 drum n bass 電子單曲〈美人淚〉,還有活屍末日 MV 三部曲的〈天亮之前〉、〈其實你一直是這樣的〉、〈還是會想你〉等主打大作,全新混音版本都一併收錄於新專輯中。曲風囊括流行電子、Chill Trap、Synth Pop、EDM、House 等元素,保證讓人耳目一新。
 
專輯當中還附錄了 12 張由原子邦妮遠赴南半球、親自拍攝的名信片,要讓樂迷徹底療癒。專場演唱會將於 2017 年 1 月 20 在台北小地方展演空間舉辦,除新專輯歌曲外也將演繹歷年人氣曲目。購票詳情請洽iNDIEVOX系統或原子邦妮官方臉書粉絲頁。
 
img1483108262.jpg
原子邦妮天亮三部曲之一〈天亮之前〉

img1483108296.jpg
原子邦妮天亮三部曲之三〈還是會想你〉

img1483108326.jpg
原子邦妮天亮三部曲之二〈其實你一直是這樣的〉

img1483108369.jpg
原子邦妮遠赴南半球取景、親自拍攝了 12 張名信片要收錄在專輯中,送給一直以來支持的樂迷。

img1483108389.jpeg
新作《孤單會消失離開不見》以獨具特色的合成器音色與輕快電子節拍串連而成。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StreetVoice街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