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兄弟本色首擒KKBOX『年度風雲歌手』 張震嶽、熱狗、頑童MJ116霸氣喊出『兄弟本色時代來臨』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兄弟本色首擒KKBOX『年度風雲歌手』 張震嶽、熱狗、頑童MJ116霸氣喊出『兄弟本色時代來臨』
0
24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3日 (三)

亞洲數位音樂領導品牌KKBOX,將於本月21日在小巨蛋舉辦「第12屆KKBOX風雲榜」!KKBOX於3日再公布第四波風雲榜重量級表演藝人,由本屆「年度風雲歌手」兄弟本色(G.U.T.S)出線!「兄弟本色」是由創作無數經典歌曲的創作歌手張震嶽(阿嶽),與華語樂壇嘻哈教父MC HotDog(熱狗),再加上華語音樂圈最潮嘻哈新人紀錄王頑童MJ116組成,在2016年初推出首張專輯「FLY OUT」,其中的首波主打《FLY OUT》跟《迷途羔羊》已連續12個月攻佔KKBOX華語排行榜,表現十分亮眼!三組歌手都是經過華語最高榮譽金曲獎洗禮、真金不怕火煉、響噹噹的音樂人!繼日落黑趴世界巡迴演唱會後,兄弟們再度為風雲榜合體再登小巨蛋,也將召開「兄弟大會」,催生新專輯,並為首登風雲榜舞台帶來獨家的演出內容,令人相當期待!頑童代表兄弟本色表示:「感謝KKBOX與歌迷朋友們的支持,我們當天見!」風雲榜索票活動已釋出70%以上的「搖滾區」、「一般座位區」門票,索票活動倒數8天了,想要看今年精彩的現場演出,請記得一定要追上小隊長的腳步!【第12屆KKBOX風雲榜《來追小隊長》活動索票官網:https://kma.kkbox.com/get-ticket】
 
華語樂壇最有態度的饒舌團體「兄弟本色」一舉拿下第12屆KKBOX年度風雲歌手!年前他們合體或各自表演,行程滿檔,人氣超旺!直到跨年倒數後讓兄弟本色才稍稍可以喘口氣,從元旦起一連放了三天大假,正式「放生」;兄弟本色平時不論再怎麼忙,都會固定雙週開一次「兄弟大會」,這會議並不像一般開會那麼嚴肅,而是兄弟們說說笑笑、練練笑話,攻Rap詞,也玩玩音樂、碰撞出新火花。休假完即將在近期召開的「兄弟大會」,就為了年後的首場公開演出「風雲榜」而來,兄弟們將「Jam」出猴塞雷的表演內容,究竟是否會如台中跨年帶來大陣仗比基尼辣妹舞群,令人相當期待!而張震嶽、熱狗和頑童這五位拜把的音樂兄弟也大力號召歌迷們趕快參加索票活動,1/21踴躍到小巨蛋報到,跟著兄弟本色一起盡情享受Hip Hop Party!
 
繼首波公布「第12屆KKBOX風雲榜」將由黃子佼與Selina任家萱攜手搭檔主持,加上榮獲「年度風雲歌手」的女神Hebe田馥甄、華語天團五月天,還有唱作天王JJ林俊傑,以及「香港表演嘉賓」容祖兒、「星馬表演嘉賓」陳勢安、李佳薇都將齊聚風雲榜,這天再公佈拿下本屆風雲歌手的「兄弟本色」確定加入演出陣容,在農曆年前為風雲榜再登小巨蛋!「第12屆KKBOX風雲榜」主題訂為「Live is Life」,KKBOX要讓大家最愛的歌手,唱大家最愛的歌,粉絲們不管是在現場、或是螢光幕前都能直擊這最精彩的一夜。即日起至1月11日開放索票,粉絲們只要跟著穿梭在海內外各大演唱會的KKBOX LIVE特派員小隊長,玩《來追小隊長》挑戰答題,就有機會獲得風雲榜門票(一組2張)等多重好禮,詳情請密切注意「KKBOX臉書粉絲團」以及「第12屆KKBOX風雲榜活動官網」。為回饋大力支持KKBOX的白金會員,風雲榜索票資格唯有白金會員獨享,非KKBOX白金會員的朋友,只要成為KKBOX白金會員,就可享有以上相同權益!
 
img1483457875.jpg
繼日落黑趴世界巡迴演唱會後,兄弟們再度為風雲榜合體再登小巨蛋,也將召開「兄弟大會」,催生新專輯,並為首登風雲榜舞台帶來獨家的演出內容,令人相當期待!頑童代表兄弟本色表示:「感謝KKBOX與歌迷朋友們的支持,我們當天見!」

img1483457889.jpg
華語圈指標性饒舌團體兄弟本色勇奪年度風雲歌手!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KKBOX             照片:本色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