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智成《我愛的人不愛我》MV預告首播古董收音機念白引期待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張智成《我愛的人不愛我》MV預告首播古董收音機念白引期待
0
6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5日 (五)

日前,歌手張智成全新專輯首波治癒主打《我愛的人不愛我》上線以來取得不俗成績,同時亦是好評不斷。作為加盟新公司太合音樂的首張作品備受重視,除了音樂作品的用心呈現,MV更是大手筆打造有如電影畫面般的質感。4日,該歌曲MV前導預告片曝光,視覺上以暖黃色系為主調,頗為復古極具質感。預告中,一個小女孩想要買下一台古董式收音機展開故事情節,結尾處字幕“淩晨三點鐘,你會想起誰?”遙相呼應智成經典作品《淩晨三點鐘》,讓人更加期待繼續的故事如何展現。據悉,下周《我愛的人不愛我》正式版MV將全網上線,敬請期待。
 
張智成全新專輯首波治癒主打《我愛的人不愛我》由張智成好友著名音樂人彭學斌及鄭如川聯手打造,特意依照張智成的聲線特品質身定制的治癒系情歌。整首歌聽下來,細膩婉約的編曲下,旋律夾帶著感人的歌詞,能輕易穿透聽者內心從而引起共鳴。歌曲上線數日便在各大音樂排行榜取得了不俗成績,同時在廣大網友間更是好評不斷,亦獲得了張智成圈中好友何炅、吳克群、梁靜茹等人紛紛轉發力挺。聽完這首歌後,眾多網友更是紛紛留言期待這首歌的MV能儘快出現。
 
這天,《我愛的人不愛我》MV前導預告片正式曝光,暖色調畫面裡展開的一段溫情故事極具吸引力。預告片中,一個小女孩讓爸爸買下了一台已經不能出聲的古董收音機,沒想到在她上音樂課的時候這個古董收音機竟然發出一段富有磁性又耐人尋味的話語:“愛情不是誰的錯才叫人難過。要多久生活才能夠重新來過?”而音樂老師看到收音機後輕輕撫摸它,默默的流下了眼淚……瞬間令人充滿好奇期待接下來的故事情節。最後預告片中出現一行字幕:“淩晨三點鐘,你會想起誰?”配合著張智成《我愛的人不愛我》這首歌,不覺令人沉浸在自己的回憶裡。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海蝶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