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黃美珍唱新歌「只怕想家」淚灑簽唱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黃美珍唱新歌「只怕想家」淚灑簽唱會
0
13,917

By 惠蘭

2012年7月1日 (一)

 

「搖滾女聲」黃美珍昨天在台北舉辦個人的首次《途中》簽唱會,專輯已經在6月15號發行,黃美珍的這張《途中》專輯在搖滾教父伍佰老師和金曲歌后暨製作人陳珊妮,與天后指定名牌製作人阿弟仔老師的加持之下,分別獲得ezPeer專輯榜的冠軍、KKBOX每日單曲排行榜季軍和每日專輯榜第4名、G-Music唱片專輯銷售榜得第6名和和五大唱片專輯銷售榜亞軍的好成績。


黃美珍在簽唱會上演唱新專輯的「途中」、「只怕想家」和伍佰老師為她量身打造的「樹風」。製作人伍佰特地「獻聲」簽唱會為黃美珍打氣。黃美珍提到錄「樹風」這首歌時伍伯老師要她想像自己是條鰻魚來詮釋歌曲,聰明的黃美珍能理解伍佰老師的意思,是要她聲音放柔軟和放鬆些來唱歌。黃美珍在簽唱會上演唱新歌「只怕想家」時,因為這是首描述遊子心情的故事,讓黃美珍想到她19歲隻身出外打拼的想家心情;忍不住一時情緒湧上灑淚簽唱會,現場歌迷心疼請黃美珍不要哭,主持人遞上面紙請她拭淚。不過隨後黃美珍的爸爸、媽媽和哥哥意外現身她的個人簽唱會上,讓黃美珍感到很驚喜說「你們不是在家打山豬嗎?」家人特地帶來她最愛的原住民肉粽「阿拜」美食要她吃,媽媽還親手餵黃美珍吃「阿拜」,高興吃到家鄉味的阿拜,黃美珍說「有種很像來到豐年祭的感覺」。黃美珍希望新歌「只怕想家」帶給歌迷溫暖有加油打氣的感覺。也談到很久沒有辦簽唱會,很開心辦簽唱會圓了當歌手的夢想就是發行了自己的個人專輯,也能敞開心把她心裡想說的話用唱的表達出來。

 

嗓音有爆發力的黃美珍於7/20在台北有場The Wall音樂會,歌迷只要憑新專輯內附「黃美珍演唱會兌換券」,到環球唱片兌換演唱會票卷時,並與黃美珍的專輯海報合影並打卡於個人臉書,即可獲得黃美珍的限量海報一張,詳情請上「環球華語粉絲書」專頁。

 

記者/ 惠蘭 報導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