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賴銘偉《伊是阮老爸》MV有大洋蔥 首次鳥卦算命 阿婆鐵口:“行行出狀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賴銘偉《伊是阮老爸》MV有大洋蔥 首次鳥卦算命 阿婆鐵口:“行行出狀元”
0
25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11日 (四)

賴銘偉(Yuming)用情感出發,改弦易轍演唱台語歌,同門大師兄蕭煌奇因感動他對父親說不出口的愛,為他量身定做1首歌頌父愛的歌《伊是阮老爸》,典型的「煌」風,搭配江蕙(二姊)御用作詞人謝誌豪的沉甕好詞,此曲一出,讓粉絲和網友都耳朵豎直,莫名地被吸引,感動而揪心,《伊是阮老爸》MV更請到以人文取勝的金曲大導陳映之操刀,音樂跟影像一結合,更是洋蔥炸彈,讓人爆淚思親,賴銘偉《伊是阮老爸》MV(https://youtu.be/X9-AVYHvcdc)即日起於賴銘偉YouTube官方頻道首播!
 
賴銘偉曾因和經紀人開會時,講到擔心父親身體卻無法對他說出口的困擾,而崩潰大哭,後蕭煌奇輾轉聽到這故事被感動,深感男生成年後,即便父子互相關心,但往往兒子跟爸爸「無話可說」,話就是到喉嚨了卻說不出來,因此,蕭煌奇說:「話說不出口,就乾脆用唱的吧!」立馬為賴銘偉譜寫出了這首《伊是阮老爸》,世上為母親寫的歌很多,做給爸爸的歌卻很少,賴銘偉非常感激金曲歌王蕭煌奇,也希望藉由這首歌,讓全天下的父子拉近彼此愛的距離!
 
在這支由陳映之執導的《伊是阮老爸》MV中,賴銘偉看到劇本後怕自己邊拍邊哭,因此推辭演戲的部分,全程擔任對嘴,由專業演員們披掛上陣,整個故事架構日常而簡單,敘述環境不寬裕的菜販老爸獨自撫養叛逆青春期兒子的故事,父親物質雖有限,但用全部的愛照顧獨子,陳映之導演功力深厚,影像越鋪陳越緊緊勾住人心,最終在1顆「高麗菜」的威力中引爆觀眾的淚水,粉絲看完後反應超熱烈,紛紛留言:「我也好想我爸爸,他離開兩年了,我時時想到他」「怎辦,眼淚止不住,鼻水貢貢流」「幹好加在我有點進來聽」「這麼好的聲音,早就該出個人專輯了,不該被埋沒,Yuming加油」「有洋蔥,我的眼睛在下雨」「看一分鐘就不敢看了」「聽到哭是正常的嗎?」「哭慘」「哭翻」,粉絲熱烈推此曲,也讓賴銘偉情真意摯的歌聲再度被喜愛而肯定!
 
賴銘偉發片記者會時,父親私下抱病來到現場,讓賴銘偉當下驚訝爆淚,父子抱哭感動所有媒體,台上台下都充滿淚水,賴銘偉擔心爸爸肺氣腫併發糖尿病,年前進出加護病房好幾次,卻大老遠從桃園專程來給他加油,賴父卻強挺著身子,代替兒子感謝媒體、感謝粉絲,希望大家為愛子多多照顧,讓賴銘偉眼淚止不住,而賴把拔還當下立誓,聲明要戒掉抽了45年的菸,讓全場歡呼鼓掌,據悉,賴爸爸說到做到,至今1週毫不碰菸,正積極戒菸實現諾言中,雖然他搞笑說:「晚上做夢都夢到在抽菸,但真的為兒子、也為自己,忍住了!」展現男子漢氣魄!
 
此外,賴銘偉在菜市場、老街區拍攝《伊是阮老爸》MV時,看到路邊擺攤的鳥卦阿婆,由於他從未算過命,在同事的鼓勵下,終於算了人生第1次的命,而且是特別的鳥卦,只見阿婆唸著他的生辰八字,然後讓籠中的小靈鳥叼了3支卦,賴銘偉覺得很有趣,但也因生平第1次而略感忐忑,鳥卦阿婆跟他說:「來日方長,要怎麼收穫就怎麼栽,終會開花結果」又說:「努力、打拼、腳踏實地,人生無撇步,工作有目標、行行出狀元!」讓賴銘偉聽了很踏實,也表明自己不怕苦不怕累,「紅牛都準備好了!」,就要在歌唱事業中大放異彩!
 
賴銘偉 Yuming Lai【伊是阮老爸 My Dad Official Music Video
 

img1484141903.jpg

img1484141913.jpg

img1484141920.jpg

img1484141930.jpg

img1484141941.jpg

img1484141950.jpg

img148414196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滾石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