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泰坦TITAN首張EP<泰坦計畫>1/16發行 四人苦熬四年軍事訓練0收入終發片 主打勁歌<Make me crazy>搶攻華語樂壇 現場將熱歌勁舞展現兩年魔鬼受訓成果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泰坦TITAN首張EP<泰坦計畫>1/16發行 四人苦熬四年軍事訓練0收入終發片 主打勁歌<Make me crazy>搶攻華語樂壇 現場將熱歌勁舞展現兩年魔鬼受訓成果
0
27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16日 (二)

  由”麻吉”成員大隸及天王天后御用的舞蹈老師--大目培訓兩年、砸下千萬聯手打造的全新嘻哈偶像男子團體--泰坦(TAITAN),即將在1/16發行首張EP<泰坦計畫>正式出道!由隊長比利領軍、團員奧斯丁、漢之、正義共四位平均26歲組成的泰坦各個都是舞蹈硬底子出身,不但是阿妹、JJ、小豬等天王天后的御用舞者,培訓兩年的他們更是能跳能唱,而且還在首張EP中更加入自己的填詞創作,各擅奇才的四人不僅小提琴吉他樂器樣樣上手、饒舌、beatbox也都一把罩!
 
  今天發片記者會一開始,泰坦TITAN四位帥哥在媒體面前初登場,要載歌載舞表演動感新歌「Make me crazy」,一展這兩年魔鬼訓練的成果!此外,泰坦TITAN的好人緣,不僅讓許多圈內明星如安心亞、韋禮安、阿KEN、麻吉大哥、李玖哲錄製VCR祝賀外,更讓偶像男團5566、JPM等團員都一齊錄VCR祝賀,堅強實力備受前輩肯定力挺!除了眾星錄製VCR外,泰坦TITAN的好友—陳艾熙特別抽空前來、性感出席泰坦的記者會,並特別送上金雞蛋一籃給泰坦TITAN四位成員,預祝他們發片在雞年能金雞獨立、一鳴驚人,銷售成績如金蛋般金光閃閃!
 
  今天陳艾熙特別穿著一襲超辣的蕾絲小禮服出席,若隱若現的酥胸及美腿,讓有”禁愛令”、很久沒碰女色的泰坦看得臉紅心跳,直呼陳艾熙是心目中最正的女神!陳艾熙笑說,「以前在錄”大學生了沒”,跟漢之比較熟,常常在後台一起討論腳本,而且他都故意會鬧我,很頑皮的!」結果團員們都起鬨笑說漢之是喜歡陳艾熙才會鬧她,漢之本人則臉紅坦承:「以前是真的有暗戀陳艾熙啦!不過現在就是只能欣賞她,因為公司有”禁愛令”!」而四人今天還特別趁著陳艾熙在現場,合跳了一段”求偶舞”要陳艾熙來個”四選一”遞出玫瑰花給今天的WINNER;只見四人跳的帶勁而且對陳艾熙猛放電,把陳艾熙逗得笑呵呵,還笑說,「感覺我好像是今天主角,好害羞哦!」後來陳艾熙最後還是選了漢之,讓漢之笑說,「舊愛還是最美!」
 
  泰坦TITAN四人都是舞群、MODEL出身,團長比利因為頂著台北醫學院的研究生光環出身,因而再走演藝圈這條路備感艱辛,高學歷的他不顧父母反對,當初念了三個月的研究所後就放棄去走舞者這條路;結果沒想到在跟家人爭吵時,媽媽拿著掃把拖把往自己頭上砸,險釀成家庭革命!後來他離家出走一個多月,最後還是因為經濟因素跟爸媽求合,尋求諒解溝通之餘,爸媽也撿撿看到他在當舞者上的成績,而漸漸轉為支持!而其他三位成員的爸媽則是都很支持他們走演藝圈,像是漢之的媽媽從他上大學生了沒就蒐集他上節目的資訊,他笑說,「我媽媽一心想當星媽!」
 
  泰坦TITAN成員比利竟然讓天王羅志祥親自私人教舞,比利說,「之前我剛退伍時就被派去當羅志祥的巡迴演唱會舞者,因為我那時候還不會跳”精舞門”,結果他竟然主動叫我到房間去,親自教我跳舞!當下讓我嚇到,戰戰兢兢跟著天王學舞!」而團員正義則是跟潘瑋柏交情超好,在當兵前還讓潘瑋柏主動幫他辦入伍趴歡送他當兵去!
 
   四人從20出頭就開始在演藝圈都打滾過,超過5年以上,四人雖然平均26歲,以剛出道的男團年紀來說算是大了,但他們自己覺得年紀大雖然是阻力但也是”助力”,團長比利表示,「雖然年大稍長,但我們之前都在各個表演領域有一些經驗,所以這些都是很寶貴的,讓我們剛出道就可以馬上上手,應付一些棘手的狀況!而且重點是也比較耐操!」
 
  泰坦TITAN從簽進經紀公司後就有禁愛令,”無限期”的時間讓四位成員坦言一開始很痛苦,問他們四位年輕力壯的大男生怎麼發洩精力?他們說,「健身運動、寫歌、跳舞把體力消耗掉,慢慢地就不會去多想了!」團員奧斯丁則說,「老闆訓練方式很操,每天八點去健身房運動、十點進公司打卡,然後就一整天訓練方式很像”溫水煮青蛙”慢慢地”煮熟”,日子久了也就沒感覺了!」被問到男生精力旺盛難道不會想看”愛情動作片”發洩?這些大男孩笑說,「男生難免還是會看一些,但是”適量”就好!」
 
 被規定“禁愛令”的泰坦TITAN不但不能談戀愛,還因為入團而跟女友分手!目前四人都單身的泰坦TITAN四人坦言已經有兩年沒談戀愛,其中比利還因為要簽約成為藝人,跟當時的女友協議分手,他說,「因為當時女友不喜歡我進入演藝圈,我溝通很久還是無效,所以彼此只好協議分手!」而泰坦TITAN被明訂”無限期”的禁愛令,其實主因是老闆大隸對他們要求嚴格,團長比利就笑說,「老闆眼線超多,有一次我在信義區跟一群男生及女生朋友逛街吃飯,結果馬上就被大隸老闆叩,還嗆我說:”舞練好沒,怎麼還有時間跟人吃飯逛街?”讓我嚇一跳,結果來他都有在觀察我們的IT跟FACEBOOK!」

img1484574158.jpg

img1484574165.jpg
img1484574156.jpg

img148457417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本勢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