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麻吉弟弟音樂與視訊燈光的緊密結合 預計創作專輯今年面世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麻吉弟弟音樂與視訊燈光的緊密結合 預計創作專輯今年面世
0
12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23日 (二)

亞洲數位音樂領導品牌KKBOX,已於21日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12屆KKBOX風雲榜」!本屆擴大舉行,更在前一晚於ATT SHOWBOX舉行「風雲榜前夜祭電音派對」,請到麻吉弟弟等中外知名DJ,炫音一整晚,為風雲榜鬧熱暖身!麻吉弟弟表示,覺得國內DJ的音樂和視訊燈光的連結較少,自己希望可以致力於這一塊,讓音樂和視訊燈光的結合更緊密、更搭,而他新近也簽入華研旗下,個人專輯已開始籌備中,專輯計畫會有6首歌,皆是自己的全創作,目前已經完成60%,希望可以在今年跟歌迷朋友分享新作!
 
「風雲榜前夜祭電音派對」為 KKBOX 舉辦的年度熱門單曲電音派對,並為風雲榜首次的前夜暖身活動。
根據全區整年度所累積 110 億次點播數據,產生KKBOX 2016年熱門華語單曲與西洋單曲內容,是華語文化圈中最具公信力的音樂成績。真實反映樂迷喜好,結合電子音樂風格,邀請知名國內外 DJ 重新混音,打造獨特創新的音樂體驗。此次陣容有Diamond djs、DJ Cookie、DJ Noodles、XN(藍洞樂團)以及麻吉弟弟-周立銘。麻吉弟弟當晚演繹華語歌曲,如玖壹壹的《嘻哈庄腳情》、《9453》、兄弟本色《Fly Out》、五月天《後來的我們》、韋禮安《別說沒愛過》等,精彩可期!
 
img1485183126.jpg

img1485183128.jpg

img1485183133.jpg

img1485183135.jpg

img1485183139.jpg

img1485183143.jpg

img148518314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KKBOX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