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第12屆KKBOX年度風雲榜』JJ林俊傑連續5年獲十大風雲歌手 李佳薇&陳勢安同台互飆彼此經典成名曲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第12屆KKBOX年度風雲榜』JJ林俊傑連續5年獲十大風雲歌手 李佳薇&陳勢安同台互飆彼此經典成名曲
0
21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24日 (三)

一年一度樂壇盛事【第12屆KKBOX年度風雲榜頒獎典禮】21日於小巨蛋盛大舉行,華納群星當晚也沒有缺席,包括『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人生觀察家』吳克群、『風暴歌后』李佳薇、『偏執男神』陳勢安及『水系女生』Erika,都準備了精彩演出;其中JJ更獲得KKBOX的十大年度風雲歌手,成績耀眼,相當風光!而他的表演也令人期待,除了帶來自己重新編排的歌曲,JJ同時要與『亞洲天團』五月天中的石頭、怪獸、瑪莎同台,一起詮釋去年離世的三位西洋巨星作品,向他們表達致敬,堪稱當晚一大亮點!而兩位星馬之光李佳薇及陳勢安,則互相詮釋彼此經典作品,預計也將掀起全場大合唱;甫發行新專輯的『人生觀察家』吳克群自然也沒有缺席當晚盛事,受邀為演出嘉賓;首次正式站上小巨蛋的Erika,更笑說上場前幻想了無數種可能會發生的突發狀況,對當晚演出表示興奮又害怕。


『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當晚依舊沒有缺席一年一度的音樂盛事,近年在【KKBOX風雲榜】上幾乎是全勤的JJ,今年更是第五年蟬聯十大風雲歌手!而他當晚更別具巧思的直接「從後台一路唱到前台」,讓歌迷們超有臨場感;也讓JJ一正式登上舞台時,立馬引起全場驚呼!而當天JJ也帶來一系列組曲,包括『不為誰而作的歌』、『超越無限』、『彈唱』...等歌曲讓歌迷們大飽耳福外;當晚JJ與『亞洲天團』五月天當中的石頭、怪獸、瑪莎,更共同向去年已故的三位西洋巨星致敬,-分別是大衛鮑伊(David Bowie)的『Space Oddity』、王子(prince)的『Purple Rain』及喬治麥可(George Michael)的『Careless Whisper』。當初KKBOX提出這個構想時,四個人都是毫不遲疑一口答應,也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為這段8分多鐘的演出特別練團加彩排。JJ也透露自己在編曲時曾感性落淚,更對David Bowie的離世印象深刻:「還記得那天我正在準備自己實驗專輯的活動,心情很緊張,但當一聽到這消息時當下好震驚。」而四人也表示希望藉由這段表演將音樂的力量傳承給年輕聽眾,將音樂的能量藉由他們傳到更遠的地方。
 
同為『星馬之光』的『風暴歌后』李佳薇及『偏執男神』陳勢安,今年也被KKBOX選為星馬代表並受邀擔任演出嘉賓,兩人除了分別演唱去年成績斐然的新作-『鍊愛』及『好愛好散』外,更彼此詮釋對方經典歌曲;李佳薇首先演唱陳勢安的『天后』,緊接著陳勢安則演唱李佳薇超高難度的『煎熬』,兩人在台上互相飆歌,互動十分精彩!而近來佳薇除了忙著奇幻愛情音樂劇『千面惡女』的彩排,也為三月即將登場的巡迴演唱會鍛鍊體力,才踏入2017年就行程滿滿,讓佳薇也開心的表示對2017年充滿期待!而陳勢安當天則帶著腳傷上陣,原來近期在鍛鍊三鐵的他,前些天在訓練時一不小心扭傷了右腳,因此讓他腳踝一下子整個腫了起來,一度還得拄著拐杖出門;然而陳勢安卻因為不希望影響演出仍強忍腳傷上台,讓人對他的敬業感到十分佩服。
 
而甫發行全新專輯【人生超幽默】的『人生觀察家』吳克群,當天也受邀為表演嘉賓,演唱『孤獨是會上癮的』,扣人心弦的歌詞很快就讓現場歌迷跟著沈浸在克群的音樂。而近來馬不停蹄宣傳新專輯的他,隔天也將舉行專輯唯一一場的簽唱會,緊接著又要到海外趕拍電視劇,年假才放沒幾天就立馬要開工,可說行程滿檔!此外,去年才發行首張專輯【I AM ERIKA】的『新世代水系女生』Erika同樣也受邀演出,更是首次正式登上小巨蛋演出,儘管只演唱一首歌,但Erika仍是興奮難耐,彩排時心情也十分緊張,然而台風穩健的她卻看來老神在在,完全看不出慌忙。Erika提到過去雖然曾經因為師兄『金曲歌王』蕭敬騰而登上萬人舞台,但成為主角,她笑說整個人緊張到會胡思亂想,天馬行空的Erika甚至把台上所有會發生的突發狀況都演練一遍,相當可愛。
 
img1485189648.jpg

img1485189722.jpg

img148518977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