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吳克群新專《人生超幽默》引發共鳴 蟬聯五大排行榜冠軍兩周 唯一一場簽唱會 獻唱多首好歌回饋歌迷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吳克群新專《人生超幽默》引發共鳴 蟬聯五大排行榜冠軍兩周 唯一一場簽唱會 獻唱多首好歌回饋歌迷
0
9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24日 (三)

『人生觀察家』吳克群全新專輯【人生超幽默】已正式發行,首波主打『人生超幽默』及第二波主打『孤獨是會上癮的』,貼近人心的歌詞很快就引起熱烈迴響;隨著專輯推出,農曆年逐漸逼近,克群也趕在年節前舉辦專輯僅此一場的簽唱會,華納音樂更特別送上年味十足的『大福袋』及『鞭炮花盆』,除了希望克群專輯成績越來越旺,也象徵在新的一年有嶄新的開始!

一向有著敏銳觀察力的克群,這次專輯先是讓大家看見他對社會各個角落與小人物們的關心;面對挫折、壓力時,獨特的幽默感也很快的引起聽者的共鳴,讓他這次專輯甫推出就空降五大排行榜冠軍,就連數位音樂及電台成績也拔得頭籌,可見克群用音樂說出了絕大多數人悶到無力的心聲!為回饋歌迷,吳克群也在台北西門町舉辦了專輯唯一一場的簽唱會,更現場加碼演唱多首好歌,讓歌迷大呼值回票價!
 
下個禮拜就是農曆新年,克群也提到自己相當期待放假跟家人團聚,更聊到新年願望:「今年所求不多,只希望能完成計劃中的目標,然後最重要的是包括自己及身邊的人都能夠身體健康!身體健康才能完成更多事!」而迎接新的一年,華納音樂也特別準備了一個『華納大福袋』送給克群,一打開果然驚喜連連,克群從裡頭分別掏出了『發糕』、『鳳梨』及『元寶』造型的抱枕,更都有著越來越旺、財運亨通的含義,同時也象徵著專輯成績能夠大賣,讓克群笑說實在太貼心!不僅如此,華納音樂也同步送上了『鞭炮花盆』,也有新年後有嶄新開始的意義!
 
提到過年,克群更順道推薦起專輯中隨附的【#超幽默標語貼】,令人反覆玩味的經典金句也讓人對克群這次專輯所設計的巧思印象深刻,克群也分享『標語貼』妙用:「很多人應該都有過新年回到家被各方親朋好友問東問西的經驗,有時候問工作、問感情;這時『標語貼』就能發揮妙用,例如『#現實與想像的差距』或是『#你愛的不是你的』,直接把這些話當作答案秀給他們看,他們也許就再也問不下去了!」無厘頭妙用讓眾人印象深刻。
 
img1485190402.jpg

img1485190435.jpg

img148519048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