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大鈞哥》首映會星光熠熠 豬哥亮爆吳克群也是《大》股東:“謝謝股東們信任我!”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大鈞哥》首映會星光熠熠 豬哥亮爆吳克群也是《大》股東:“謝謝股東們信任我!”
0
47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24日 (三)

2017年金雞最強賀歲電影【大釣哥】23日舉行電影首映會,由黃朝亮導演領軍,豬哥亮攜手藍正龍、謝沛恩、吳克群、吳朋奉、楊貴媚、楊烈、林可彤與林玟誼盛裝登場,電影新星曾治豪、廖錦德、邱逸峰、王為、謝其文、鍾其翰、卞慶華、楊永維、黃浩銘與賴瀅羽也開心出席首映會。除了電影中的演員,電影主題曲《為你貼心肝》演唱者翁立友與謝金晶也站台力挺!現場圍觀群眾擠爆西門町電影街,為一賭演員們的風采!豬哥亮大哥開場就跟大家說「3Q」,忙了好幾週,這天終於要跟大家一起看電影了!豬哥亮說:「非常緊張!這是我第一次自己當老闆,很高興這次是保護級,6-12歲有家長陪同都可以看!」主持人黃子佼也笑說,這次豬大哥不講髒話真的很不習慣!首次自己當老闆的豬哥亮表示:「這次很開心有許多股東的信任,願意支持我!我們的吳克群就是其中一個股東!」吳克群驚訝笑說:「要不是豬大哥提起,真的都忘記這件事了!」JULIA茱麗亞高級訂製服特別打造四套首映禮服,市值超過百萬,紅毯四美楊貴媚、謝沛恩、林玟誼與林可彤完美登場。電影【大釣哥】由華聯國際發行,2017年1月26日全台上映,至尊賀歲!爆笑爆淚!
 
【大釣哥】首映會眾星出席,圍觀群眾尖叫聲不斷,不只有偶像明星的年輕群眾,更有阿公、阿嬤來看豬哥亮,更在紅毯旁對豬哥亮大喊:「加油!」豬哥亮大哥很是感動:「這些阿公、阿嬤都是從年少時就看我到大,提醒孫子們要記得帶你的阿公、阿嬤去看電影!」首映會現場更還原電影中藍大釣(豬哥亮飾演)與藍小龍(藍正龍飾演)學習「攔截手」的千手銅像,是特製的戴著豬哥亮假髮的李小龍銅像,現場請演員抽籤,一起來「釣祝福」,吳朋奉「釣」到金龜婿,令眾人笑翻,謝沛恩「釣」到開心,她開心的尖叫,吳克群笑說:「她尖叫是因為她看得懂開心兩個字!」豬哥亮「釣」到桃花,現場開心大笑,豬哥亮笑說:「但是我已經跟素珠『切』了內!」主持人黃子佼補充,觀眾緣也是一種桃花,豬大哥抽到桃花,也是「釣到票房」!黃朝亮導演說:「這次【大釣哥】都是全新的點子,除了有新意更專治不開心,新年一定要到戲院開心溫暖一下。」藍正龍也說,【大釣哥】不俗,但是非常有力!
 
吳克群在【大釣哥】戲裡的角色設定端正迷人,在電影裡舉足輕重的「法庭戲」中,謝沛恩是審辦藍正龍案件的法官,吳克群則是起訴的檢察官,倆人之間時而劍拔弩張,私下互動卻又充滿惺惺相惜的互敬互重,尤其吳克群流露出對謝沛恩的心動心儀,演變成紳士風範的追求,幾種氛圍轉變,讓首度參加「豬式電影」的吳克群表現亮眼,很有發揮。其中,一場謝沛恩、吳克群倆人相約在拳擊館練拳的戲,原來應該是謝沛恩因為記掛著案情膠著打拳時心不在焉被吳克群失手揍了一記,可是等到實際拍攝,卻比想像的「困難」,原因是謝沛恩從小練柔道、拳擊、自由搏擊,出拳過招對她來說已經是「動物性本能」她要克制自己的反射動作其實是很「辛苦」的。吳克群故意叫苦連天地說:「誰會想到,原來最『考』演技的會是這場戲!」電影【大釣哥】團票、包場已開賣,過年最佳伴手禮,欲購買可至電影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oviehankypanky/或洽:華聯國際蔡小姐02-33222538#313電影是保護級(未滿6歲之兒童不宜觀賞,6歲以上未滿12歲之兒童需父母、師長或成年親友陪伴觀賞。)可以一家大小相約一起看!電影【大釣哥】由華聯國際發行,2017年1月26日全台上映,至尊賀歲!爆笑爆淚!
 
img1485269384.jpg
十全十美!10位主創「釣到票房」

img1485269391.jpg
大釣哥眾星出席首映會,0126正式上映

img1485269398.jpg
大釣哥星光熠熠演員群

img1485269408.jpg
電影新星鯊魚幫曾治豪、廖錦德與黑熊幫鍾其翰、卞慶華、楊永維、黃浩銘

img1485269414.jpg
邱逸峰、王為、謝其文與賴瀅羽開心出席

img1485269428.jpg
電影主題曲《為你貼心肝》演唱者翁立友與謝金晶也站台力挺

img1485269439.jpg
黃朝亮導演

img1485269448.jpg
紅毯雙美林玟誼與林可彤美麗登場

img1485269465.jpg
影帝影后吳朋奉、楊貴媚電影中飆戲精彩

img1485269470.jpg
吳克群、謝沛恩攜手走紅毯

img1485269947.jpg
吳克群、謝沛恩好感情,時不時互虧開玩笑

img1485269957.jpg
父子檔藍正龍與豬哥亮一同走紅毯

img1485269963.jpg
紅毯雙帥藍正龍、豬哥亮,帥氣登場

img1485269973.jpg
眾星出席首映會與觀眾打招呼,希望一起「釣到票房」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聯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