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品冠相隔5年重返加拿大 首登Sony Centre大展親民作風 高唱《我以為》《掌心》征服滿座歌迷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品冠相隔5年重返加拿大 首登Sony Centre大展親民作風 高唱《我以為》《掌心》征服滿座歌迷
0
12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26日 (五)

「亞洲首席情歌暖男」品冠結束歲末最後一個通告,遠赴加拿大開唱,難得機會一遊多倫多,除了品嚐特色美食外,不忘趁空檔幫寶貝兒女採購新衣,他笑說:「五年前曾跟老婆來加拿大度蜜月,當時回來後老婆就懷孕,馬上當爸爸,加拿大其實是我的福地!」他還笑稱這次工作其實是來「還願」,不忘加碼開玩笑:「還好這次老婆沒有來,不然回去之後太開心可能就有第三胎!」
 
相隔5年重返加拿大開唱,讓品冠熱血沸騰,此行他是應多倫多大學華人春晚之邀到加國演出,首度登上多倫多Sony Centre無台,並與蔡健雅、方大同等歌手接棒輪番熱唱,現場座無虛席,3000個座位銷售一空,受到當地學生熱烈歡迎。品冠一開場便演唱〈門沒鎖〉、〈我以為〉炒熱氣氛,唱到經典代表作〈掌心〉時更大展誠意,突破管制區走下舞台與歌迷近距離互動自拍,親民作風讓滿場歌迷放聲尖叫、激動不已,最後更熱情獻唱〈隨時都在〉,獻給久違的多倫多歌迷。
 
他看似精神奕奕,其實飽受時差之苦。原來加國與台灣有著13小時的時差,尤其品冠一到當地又近半夜,隔天又因生理時鐘關係只睡3個小時便起床上工,讓他開唱前一度不適、整個人都昏昏沉沉,腦袋一片空白。儘管全身疲憊,但他一上台仍使出渾身解數、敬業完成演出,慶功宴上更難得放鬆開喝與大啖麻辣火鍋,他開心地說:「耶,解禁了!飛來飛去一整年,終於結束年前最後一個工作,收工後的心情好放鬆,喉嚨也解禁了,可以喝點小酒、吃點辣的食物。」
 
這次再訪加國,品冠也抽空一遊多倫多市區,除了品嚐當地的義大利、墨西哥、四川麻辣火鍋特色美食外,還到當地著名的市集遊玩,尤其看到千顆形形色色的鎖頭形成的LOVE裝置藝術,更是有感而發地說:「以前我是個很怕被束縛的人,但現在是甘願被鎖。」結婚五周年的他,不忘加碼放閃告白愛妻,「因為遇上妳之後,我願意被妳鎖得緊緊的。」夫妻間的甜蜜指數無限爆表。
 
而這次他也到多倫多櫻桃湖濱(Cherry beach)飽覽明媚的湖水風光,甚至無懼當地2度低溫,在湖畔旁玩興大發地拍起與金鍾國合作〈我的愛不用還〉KUSO版MV,還在劇情中自己加料,拿起「漱口水」以假亂真藉故情傷喝毒藥,甚至錯把路過的小狗當情人,卻慘遭「狗不理」的對待,一連串無厘頭的搞笑演出,展現他私下幽默風趣的一面,一旁的工作人員及圍觀的民眾,都被他逗得哈哈大笑、笑的東倒西歪。
 
品冠時而搞笑,時而知性,當地工作人員知道他大三在馬來西亞時被恩師李宗盛發掘,為了音樂中斷學業到台灣發展,讓他心底一直有個大學未讀完的遺憾,特地帶他前往加拿大著名學府、同時也是名模林志玲的母校多倫多大學參觀,只見他一到多大,見到美麗、遼闊的校區,強烈感受到濃烈的書生人文氣息,不由自主地發出讚嘆聲,「哇!多大到底有多大,真的是超級大,讓我很想重回校園時光,騎著腳踏車載著女同學在校園兜風,好浪漫!」而結束完多大行程後,他也趁回國前幫一雙寶貝兒女採購新衣及禮物,除了是寵妻的好男人外,絕對是一雙兒女貼心的好爸爸! 
 
img1485401023.jpg
千顆心型鎖頭市集

img1485401026.jpg
多倫多大學

img1485401029.jpg
品冠造訪多倫多大學

img1485401030.jpg
品冠飽覽櫻桃湖畔

img1485401031.jpg
品冠為一雙兒女採購

img1485401033.jpg
品冠為一雙兒女採購新衣

img1485401034(1).jpg
品冠慶功大啖麻辣火鍋

img1485401034.jpg
品冠品嚐義大利美食

img1485401037.jpg
品冠品嚐墨西哥特色美食

img1485401039.jpg
品冠遠赴加國開唱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