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她讓蔡旻佑幻想合作 讓潘裕文自願搬器材 蔡旻佑逼問潘裕文女友條件 絕對不可以...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她讓蔡旻佑幻想合作 讓潘裕文自願搬器材 蔡旻佑逼問潘裕文女友條件 絕對不可以...
0
17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28日 (日)

曾在臉書上自拍清唱〈我想我可以〉力挺蔡旻佑的潘裕文,這次更與蔡旻佑攜手主持好事989電台初五特別節目,兩人一開場就PK台語版的雞年吉祥話,殊不知蔡旻佑雖然台語很溜卻想不出雞年吉祥話,聽得潘裕文在旁不斷嫌棄「太弱了」,兩人想半天想不出適合的台語雞年吉祥話,只好安慰自己:「反正初五年也快過了」一搭一唱笑翻全場。
 
潘裕文自爆曾在後台遇到偶像范曉萱開心合照,蔡旻佑羨慕的直喊:「我生氣了,不想跟你講話」蔡旻佑直言非常欣賞范曉萱的才華,還曾幻想與范曉萱合作,但是現實中蔡旻佑完全不敢跟范曉萱講話,潘裕文真誠地說如果兩人真的合作他願意去幫忙扛器材力挺,聽見蔡旻佑質疑:「真的嗎?」還細數曾經自己聽過蔡旻佑演出的歌單,讓蔡旻佑大笑「我自己都記不起來歌單了」
 
節目中兩人不只有音樂上的交流,蔡旻佑更從異國戀情,八卦逼問潘裕文感情事,潘裕文大方承認有交過韓國女友,而且會講中文,所以完全沒有語言隔閡,還建議蔡旻佑可以試試看作深度文化交流。蔡旻佑調皮詢問:「那下一個要改換歐美國家嗎?」潘裕文直呼他沒辦法接受女友身高比自己高,就算對方不介意也不行。除了感情外,兩人更分享金雞年事業計畫,蔡旻佑將在四月份挑戰奇幻愛情音樂劇《千面惡女》,潘裕文即將發表新作品,更透露合作的音樂人很帥、很有才華,原來就是身邊的蔡旻佑,逗得現場笑聲不斷。
 
頻道:好事聯播網 好事989電台
節目:好事大明星Best Star 雞哩呱啦來賀春
播出日期:2017.2.1 (三)
播出時間:1500-1700


img1485533132.jpg
蔡旻佑與潘裕文超好聊從吉祥話、感情聊到新年計畫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好事聯播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