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為了拿紅包 吳思賢求婚李玉璽? 不忘喊話麻吉周興哲 不要紅了就忘兄弟情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為了拿紅包 吳思賢求婚李玉璽? 不忘喊話麻吉周興哲 不要紅了就忘兄弟情
0
59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28日 (日)

在戲劇和音樂作品上都小有成績的兩位新世代偶像:Dino李玉璽和小樂吳思賢,特別聯手主持好事聯播網的《金雞報喜好事到,新春特別節目》,要陪聽眾朋友,初一早,初二早之後,初三一起睡到飽!因為年紀世代相近,私交又深的兩人,一聊就是兩個小時,節目中不僅分享新年新願望,也聊到各自家裡過年的習慣和回憶。而且兩個人為了領紅包,小樂吳思賢竟然大膽向李玉璽「求婚」?難不成好事聯播網年節特別節目雙喜臨門,就此成就一樁喜事?
 
這一對演藝圈中的麻吉Dino李玉璽和小樂吳思賢,初三一起主持好事聯播網新春特別節目,也呼應了兩個好兄弟每年春節陪伴完家人之後,只要一到初三就開始呼朋引伴和好友聚會,兩人更在節目上直接相約晚上出遊,好交情不言可喻!! 雖然兩人也酸酸的提到了今年過年趕場工作的另一個好朋友周興哲,直言:「真怕他紅了就忘了我們呀!」
 
孩子氣仍重的小樂吳思賢,不諱言還想當孩子繼續拿紅包,提到家裡除夕夜的習俗,忍不住大喊:「整個除夕夜就是我的個人商演呀!」因為家人都愛唱歌,吃完團圓飯最常是全家一起到KTV唱歌,而且只要每唱一首,長輩就會賞個小紅包!這麼好賺的機會,讓本來就愛唱歌的小樂幾千元紅包輕易入袋,講著還熱情的邀請李玉璽一起參加!李玉璽尷尬又靦腆的說:「我是嫁去你家了嗎?」沒想到小樂竟大方接話:「如果你願意!」想知道更多這對好朋友一搭一唱超有默契的拜年訪談,千萬別錯過好事聯播網1/30大年初三的《金雞報喜好事到,新春特別節目》。
 
頻道:好事聯播網 好事989電台
節目:好事大明星Best Star 雞哩呱啦來賀春
播出日期:2017.1.30 (一)
播出時間:1500-1700

img1485534472.jpg
為了拿紅包吳思賢可以接受李玉璽「嫁入」吳家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好事聯播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