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泰坦TITAN出道滿月舉辦全省簽唱會 粉絲面前初登場 展現兩年魔鬼訓練成果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泰坦TITAN出道滿月舉辦全省簽唱會 粉絲面前初登場 展現兩年魔鬼訓練成果
0
15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2月6日 (二)

趁著農曆春節第一個周末,由”麻吉”成員大隸及天王天后御用的舞蹈老師--大目培訓兩年、砸下千萬聯手打造的全新嘻哈偶像男子團體--泰坦(TITAN),特別趁著發行EP滿月舉辦生平首次的全省簽唱會,泰坦TITAN四位帥哥在粉絲面前初登場,載歌載舞表演動感新歌「晃」,一展這兩年魔鬼訓練的成果,也帶著粉絲一起唱跳學舞,瞬間炒熱現場氣氛!4日就先在台中、高雄舉辦簽唱會的泰坦TITAN,在上場前坦言非常緊張,擔心沒粉絲到現場的他們全都失眠,團長比利說,「連續失眠兩天!但是現場看到有許多死忠的歌迷到現場,頓時鬆了口氣!而且我們都覺得很想哭!」為了感謝粉絲的支持,趁著春節氣氛濃厚,特別現場化身”財神爺”現場撒紅包給粉絲,讓粉絲沾沾喜氣討吉利!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泰坦TITAN首張EP<泰坦計畫>開春後傳來捷報好成績,空降本周博客來即時銷售排行榜第二名,讓泰坦TITAN粉絲欣喜若狂之餘,簽唱會現場還特別宣布為他們成立國際後援會,而且現場更有女粉絲直接送花對團員奧斯丁”示愛”,還直接喊他”皇上”;對此奧斯丁笑說,「我之前在我個人粉絲頁上開直播,有粉絲叫我皇上,結果後來我就被粉絲喊這個綽號啦!」面對粉絲的示愛,奧斯丁表示,「他們都對我很好!我還有收過粉絲送我”燕窩”,是那種”完整”的一個窩,我收到傻眼!還好那個粉絲又加送我料理燕窩的調理機器,不過粉絲真的都很有心啦!」
 
除了粉絲支持外,臉書擁有近2百萬粉絲的網紅界小天后--小A 辣也趁著簽唱會到現場為泰坦TITAN站台,而且原本在高雄趕拍戲的他,很有義氣地挪開檔期特別趕高鐵北上力挺他們,還特別送上拳擊手套,希望他們能在排行榜繼續FIGHTING,衝上第一名!小A辣說,「之前隊長比利跟團員正義有幫我的跨年表演編舞,而且他們都超專業,很喜歡他們編的舞!」團長比利則爆料,「我記得幫小A辣編舞的那首歌叫”你是我的菜”,正義在陪他練舞時,突然跟正義說,”正義,你其實是我好朋友林進的菜!”結果正義有點小失望!哈哈!」問小A辣現場四位團員哪位是他的”菜”,他大方地說,「是漢之啊!他體格好又帥,當然先選他!」雀屏中選漢之立馬把小A辣用公主抱抱起,小A 辣笑說,「唉呦!他把我"弄濕"了啦!因為他一直流手汗!」引起全場歌迷哄堂大笑!」而四人為了感謝小A辣來,特別一起獻吻,讓小A辣笑說,「太開心啦!感覺自己很像公主!」
 
泰坦TITAN四位團員各個都是實力高強的舞者出身,也都曾為天王天后伴過舞,問他們四位幫藝人伴舞編舞時,有時發生比較有趣的事;團長比利說,「之前有曾經幫一個女團編舞,因為她們一開始跳舞都同手同腳,不過跳起來模樣可愛,結果後來同手同腳就變成他們的特色舞步!」而舞技高超的正義則說,「之前有幫一位同樣也是天王級的藝人的一個舞蹈影片當跳舞的替身,結果跳一跳他發現我跳的很好,就乾脆叫我入鏡跳舞,那時候覺得很受寵若驚!」值得一提的是,團員中的正義因為是天后阿妹男朋友的弟弟,自然備受媒體關注;只見正義被問到「農曆年吃團圓飯時,有沒有聽到家人對哥哥逼婚,要他趕快把天后娶回家?」正義連忙趕緊說,「這個要問我哥哥(SAM)啦,我不能幫他回答!」在旁的團長比利則跳出來解圍說,「我要爆料!之前我跟正義都幫阿妹伴過舞,我印象很深刻的一件事是在工作完後,阿妹姐跟每位舞者說謝謝,唯獨只有跟正義說,"帥哥,跳的不錯哦!"」
 
img1486386299.jpg

img1486386312.jpg

img1486386328.jpg

img1486386344.jpg

img1486386358.jpg

img1486386371.jpg

img1486386388.jpg

img1486386405.jpg

img1486386421.jpg

img1486386436.jpg

img148638645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本勢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