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小時代歌手高愷蔚化身小球迷 場邊緊盯田浩英姿 索合照田浩霸氣上前英姿煥發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小時代歌手高愷蔚化身小球迷 場邊緊盯田浩英姿 索合照田浩霸氣上前英姿煥發
0
95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2月7日 (三)

105學年度高中籃球甲級聯賽八強準決賽於2月5日正式開打,本次演唱HBL專屬賽事主題曲《勝戰》演唱者Ape高愷蔚也於6日受邀現場演出,表演當天進行賽事隊伍為聯賽強隊高苑工商對決南湖高中,現場高朋滿座,熱血氛圍溢於言表!
 
Ape高愷蔚對於首次站上新莊體育場演唱全台指標性賽事高中籃球甲級聯賽主題曲《勝戰》感到非常興奮,表演前還邀請了高苑工商及南湖高中兩隊吉祥物一同勁歌熱舞,將中場激昂情緒炒到最高點!他也表示:「第一次到環形場地為盛大賽事演唱主題曲,真的很擔心不能面面俱到照顧到四面的每一位觀眾。」不過事後他也說現場熱血高亢的情緒渲染力超強,演出前的擔心都是多餘的!
 
高中籃球甲級聯賽今年106學年度將邁入而立的第三十年,為提前盛大迎接三十週年的到來,搶先在賽事的第二十九年注入許多嶄新元素,其中包含HBL全新Logo亮相及專屬賽事主題曲的創作,為高中籃球聯賽帶來更多青春活力,在專屬賽事主題曲部分則是邀請到曾與五月天、戴愛玲、謝和弦、陳芳語…等多位歌手合作的知名音樂製作人陶山SkotSuyama量身定做賽事專屬主題曲《勝戰》,並由小時代歌手Ape高愷蔚演繹。Ape高愷蔚表示:「跟陶山老師在錄製這首歌曲時,為求完美從早上錄音到半夜,原因在於過去自己比較專攻R&B曲風,POP ROCK的快節奏在演唱上則需要很精準到點,因此在這方面做了許多調整及努力,希望可以完美演繹這首賽事主題曲。」除此之外,Ape高愷蔚其實也是高苑工商明星球員「田浩」的粉絲,演出前在場邊觀賽時就不斷小聲的跟工作人員說:「等一下可以跟他拍照嗎?」小粉絲的雀躍情緒也讓工作人員掛保證說:「賽後一定幫你安排!」
 
Ape高愷蔚預計於2017年發行個人EP,本次HBL賽事專屬主題曲《勝戰》也將收錄其中。105學年度HBL高中籃球甲級聯賽賽事專屬主題曲《勝戰》官方MV於2月7日於Youtube正式釋出,還沒有跟上熱血節奏的你不妨馬上加入我們,為高中籃球甲級聯賽打一場漂亮的勝戰吧!
 
勝戰 Invincible - Ape 高愷蔚|105學年度 HBL專屬賽事主題曲 Official MV
 

img1486478919.jpg

img1486479013.jpg

img148647910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SKR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