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新男孩團體「4ever」簽唱會上性感露腹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新男孩團體「4ever」簽唱會上性感露腹肌
0
12,262

By 惠蘭

2012年7月8日 (一)

 

樂壇新男孩團體「4ever」由平均身高180公分以上的拿鐵、沁岳、Jolin、迪恩4位男孩所組成,今天8號在台北西門町舉辦同名EP專輯的簽唱會,4ever的團長joiln帥氣拉風開著千萬的古董車「飛天女神」慢慢駛入西門町人行徒步區上的舞台會場,開「飛天女神」是希望能得到幸福女神的降臨眷顧,讓4ever在樂壇上能一飛衝天和獲得更多人的喜愛。4ever希望喜歡他們的歌迷能感染到4ever帶來「溫暖、友愛、力量、向上」的4種正面力量,也很開心現場看到很多歌迷到場來支持他們。4ever一開場載舞演唱首波主打新歌舞曲「4ever」並跳著放浪兄弟的編舞老師所編排的舞蹈「永恆之舞」,另外性感秀出密集練舞後的結實六塊肌,讓歌迷的眼睛吃冰淇淋大飽眼福。

 


沁岳的媽媽還親自來到現場打氣並購買200張「4ever」EP專輯,因沁岳的媽媽親朋好友很多無法一一到場;所以請沁岳的媽媽在簽唱會上一同購買他們的專輯,讓沁岳很感動。另外Jolin被問到其名字和天后蔡依林「撞名」,表示說並非想引起名字話題,這綽號是在16歲時同學唸他的本名簡宏霖,唸快了就像「Jolin」,因此同學幫他取這個綽號。Jolin不想因為發片出專輯而改成不是他名字的其它綽號,也希望歌迷能喜歡他的名字。前陣子4ever的團員之一廸恩發福,讓其它團員提醒他要運動來減肥,因此最近在調整飲食和魔鬼減肥方式之下,廸恩現在的體重瘦下來為72至73公斤,讓團員讚許他瘦身有成。

 

在簽唱會上4ever也和歌迷大玩親密遊戲「Love 4ever」,4名團員選出8位歌迷上台,請歌迷分成四組划海帶拳,最後PK獲勝的4位歌迷能與4ever近距離接觸的獎勵。主持人請4位歌迷抽選準備好的奬勵題庫,分別為十指緊扣、四目相交、撫臉磨鼻和最大獎的「四帥擁抱」,獲最大奬的一名幸運女歌迷讓4ever同時合抱她,引起台下的歌迷們尖叫羨慕不已。遊戲之後4ever另外演唱EP專輯中的兩首好聽新歌為「Let's Go 」和抒情歌曲「找你的地圖」,沁岳也在簽唱會上提到謝謝小宇(宋念宇)收錄了沁岳他的創作。

 

最近4ever同名數位專輯也已經上架了,相關功能有可愛拍貼機,能與4ever專屬的甜蜜合影和整點報時,有4ever男孩們親切的的問候。這個app秏資百萬開發而成,下載的平台有I tunes、專輯內頁的QR CORD。

 

記者/ 惠蘭 報導拍攝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