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黃大煒暌違十年新歌發表 『絕對猜不到有私交』的吳建豪擔任神秘嘉賓 首次在台以樂團編制演出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黃大煒暌違十年新歌發表 『絕對猜不到有私交』的吳建豪擔任神秘嘉賓 首次在台以樂團編制演出
0
24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3月1日 (五)

十年沒公開演唱新歌的黃大煒,28日在Legacy 2017全新系列演唱會「鐵漢柔情」個唱中,帶來一連串歷年經典及全新創作,歷久彌新的嗓音讓全場觀眾如癡如醉!而一向熱愛與不同風格的音樂人跨界演出的他,台北場演唱會更邀請讓人想破頭也猜不到有私交的「男神舞王」、甫結束新專輯《#MWHYB音樂不羈》緊湊宣傳的吳建豪擔任神秘嘉賓,並首度在台灣以樂團編制公開演出;而好友李泉也特別從大陸跨海助陣,給現場觀眾獨家驚喜!好人緣的黃大煒近年投注公益,在台灣公開演出數量銳減,本次開唱眾星雲集,許多演藝圈包括胡德夫、劉軒夫婦、家家、SAYA、佩甄、曲家瑞、黃小柔、倪安東等名人好友紛紛低調捧場!
 
許多人都相當好奇,究竟黃大煒與吳建豪怎麼會是好友呢?其實,兩人早在吳建豪F4時期就認識了。十幾年來,忙碌的雙方常在機場遇到彼此,只是平常兩人忙於工作難得相聚。今年跨年時,在王力宏家的聚會中,他們終於再次碰面也交流彼此近況。當時,吳建豪分享希望開始嘗試以樂團的編制演出,並邀請黃大煒來看練團;黃大煒看了吳建豪練團後相當激賞,熱情邀請吳建豪擔任嘉賓帶band演出,讓台灣觀眾能一睹吳建豪的不同面貌,喜歡挑戰的吳建豪也爽快地一口答應!
 
黃大煒在演唱會中先以《想飛的心》開場,並由近年與黃大煒合作相當密切的POLO WL獻唱四首爵士歌曲,跨界演出讓觀眾相當驚艷!而黃大煒也擔任主持人親自介紹吳建豪出場,吳建豪一連在台上演出四首歌曲更是掀起全場高潮,包括新專輯的《 #MWHYB》 、火星人布魯諾幫他量身訂作的《Better》 ( 收錄在吳建豪2011年出版的日本專輯內)、英國奇才Michael Kiwanuka(麥克齊汪努卡)的《Love & Hate》,以及向Michael Jackson 致敬的《Billie Jean》。吳建豪對於台灣第一次現場Live Band的演出,宛如準備個人演唱會般極為重視!除了完整的樂手編制,特地從美國提前一周回台與樂手不斷地彩排、調整演出細節,希望在純粹音樂體驗的Legacy演出中,能夠讓歌迷看到不同的吳建豪。
 
這晚黃大煒帶來一系列經典歌曲如《Cocktail Party》、《寶貝別走》、《秋天1994》等,同時也是新歌《在此刻》、《My Name  Is》《Love of my Life》首唱;跨海來台的好友嘉賓李泉更同台合唱《說錯》,兩大唱將飆歌令人聽了大呼過癮。最後,黃大煒在演出招牌經典《讓每一個人都心碎》、《你把我灌醉》後,邀請吳建豪、李泉與所有樂手一起同上台,合唱他相當喜愛,Stevie wonder(史提夫汪達)的《Superstition》,放克的節奏讓全場觀眾都忍不住搖擺,而時尚舞王吳建豪更是輕鬆自在地在台上隨音樂舞動,難得一見的黃金陣容讓樂迷大呼值回票價!
 
「鐵漢柔情」系列四月份將邀請知名製作人王治平開唱,將演唱多首西洋老搖滾經典曲目向美好年代致敬。此外,滅火器樂團也將有專場演出,更多資訊請請鎖定Legacy粉絲專頁!
 
Legacy Presents 2017「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

  • 2017/4/2 王治平 《Back to the good old days》台中場 https://goo.gl/XJLGuu
  • 2017/4/3 王治平 《Back to the good old days》台北場 https://goo.gl/lHglcO
  • 實體購票: 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 台北場地址:永豐 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 台中場地址:Legacy Taichung 音樂展演空間 (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17號)

 
img1488379798.jpg
黃大煒演出招牌經典《讓每一個人都心碎》、《你把我灌醉》

img1488379813.jpg
黃大煒與吳建豪同台演出

img1488379827.jpg
黃大煒與李泉同台合唱《說錯》

img1488379842.jpg
黃大煒鐵漢柔情自彈自唱演出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Legacy台北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