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將與來自8個不同地區歌手參加《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2017》 陳明熹爭做超級新星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將與來自8個不同地區歌手參加《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2017》 陳明熹爭做超級新星
0
21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3月1日 (五)

2月28日,《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2017》舉行記者會,現場公布了今年參與演出的8個地區重量級歌手,其中包括香港的李克勤、內地的蔣敦豪、日本的“愛的魔幻”、韓國的B1A4、新加坡的郭美美、馬來西亞的“四葉草”,屆時,陳明憙Jocelyn、內地的“自畫像”樂隊、台灣的葉秉桓等歌手將角逐“亞洲超級新星大獎”。
 
組委會主席吳雨亦還宣布,今年會制作“香港音樂20年情”演出環節,屆時會由香港一班年輕歌手重新演繹20年來的金曲。
 
此次比賽,陳明憙Jocelyn被抽中將打頭陣出場。采訪時她也表示,這是自己的首次歌唱比賽,很開心可以代表香港出戰,面對如此多有實力的選手,會有些緊張,所以會非常認真的備賽,第一輪會唱自己的歌,如果到了第二輪就會唱別人的歌曲。作為新人,Jocelyn認為此次比賽對她意義非凡,音樂突破語言的界限,讓她結識來自不同國家不同地域的優秀音樂人。
 
受訪時Jocelyn還透露,最近在創作新的作品,還開玩笑說,寫歌可以幫自己控制體重,燃燒卡路里。
 
img1488380436.jpg

img1488380471.jpg

img148838049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太陽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