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妮樂佛春酒有玄機 壓軸幫郭修彧慶生 老闆戴佩妮贈earmo耳機 宣佈親任4/1處女唱嘉賓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妮樂佛春酒有玄機 壓軸幫郭修彧慶生 老闆戴佩妮贈earmo耳機 宣佈親任4/1處女唱嘉賓
0
12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3月3日 (日)

金曲歌后戴佩妮(Penny)1日邀團隊吃春酒,其實暗藏伏筆,為女弟子郭修彧(Shio)慶生,不但大手筆送她人生第1副ear moniter耳機,還獻上郭修彧最愛的醜比頭屁桃蛋糕,讓她好驚喜,但不善表達感情的郭修彧,感覺蠻「處變不驚」的,事後她表示自己不太敢接受驚喜,因為怕表現出來的反應大家覺得「不好玩」,但同事們反而要她「做自己」,Penny告訴她:「OK的,不要想太多,就享受這感覺!」雖慶生也不忘告誡她,4/1的演唱會快到了,要加緊練琴,妮樂佛也正式宣佈,郭修彧處女唱嘉賓就是老闆戴佩妮,歡迎粉絲一起來同樂,郭修彧《抽象圖》音樂會將於4/1晚上7點半在台北華山永豐LegacyTaipei音樂展演空間舉辦,售票請洽7-11 ibon,以及網路(http://www.indievox.com/legacy)線上發售。
 
來自馬來西亞的郭修彧,是戴佩妮的愛徒,甫推出首張專輯《抽象圖》,口碑、成績有目共睹,時逢金雞年開春,剛好也是郭修彧的27歲生日,Penny特別以妮樂佛春酒的名義,宴請工作人員20人,實則是幫弟子慶生,讓郭修彧感動在心底,她看到醜比頭屁桃蛋糕眼睛為之一亮,因為郭修彧最喜歡動漫公仔,戴佩妮還拿起屁桃作勢要餵郭修彧,她也很配合直接要咬,還訝異屁桃公仔的質感,摸起來跟真的桃子一樣!
 
郭修彧吹蠟燭時許願,第1個願望是祈求世界和平、第2個願望是希望地球上的人們都活得快樂,許完後,她還問同事這願望會不會很悶,不過她是真心的期望。郭修彧還自爆,27歲的第1天半夜4、5點就被惡夢嚇到哭醒,但有趣地是,她已經忘了夢到什麼,但她覺得自己是因禍得福,也因為早起過了異常平靜、充實的1天,覺得是「好的開始」。先是到傳統市場買水果,然後練琴、到公園慢跑,感覺很peaceful,然後被「解接」戴佩妮帶去量耳膜,製作人生中第1副表演用耳機,最後就一起到了春酒宴,和這張專輯的工作人員們一起吃飯、閒話家常,「非常感謝『解接』和同事們幫我慶生,一切都非常美好!」
 
而郭修彧也跟在家鄉的父母親臉書私訊,因為馬來西亞的家人正在忙搬家,但她特別地感謝父母生下了她,「因為有父母親才有我,這真的很不容易,所以每一年的生日,我都要謝謝父母親生「我」日快樂!」郭修彧目前正加緊練團,為4/1的處女唱彩排,得知『解接』Penny將親自擔任她演唱會嘉賓,她很感激,但也不禁緊張:「要更努力練功了!」
 
img1488470682.jpg

img1488470693.jpg

img148847070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妮樂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