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信哲抒情新作《好好愛個女孩》白色情人節男士最佳回應 赴西班牙任『The MINI Oscars』神秘嘉賓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張信哲抒情新作《好好愛個女孩》白色情人節男士最佳回應 赴西班牙任『The MINI Oscars』神秘嘉賓
0
24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3月17日 (日)

「情歌王子」張信哲(Jeff)開春大吉,繼除夕夜再登央視春晚與巨肺小天后鄧紫棋(G.E.M.)齊唱高歌,年後他飛西班牙北部工業城畢爾包(Bilbao)商演,擔任國際車商Mini Cooper年度頒獎典禮的神秘嘉賓,高唱經典情歌,風靡與會觀眾!阿哲情歌最動人,新歌《好好愛個女孩》由內地知名創作人小柯為他量身定做,民謠抒情風味,製作人王斯禹巧心費思搭配的吉他與柔美的小提琴唱和,張信哲《好好愛個女孩》即日起數位上線,正是3/14白色情人節男士們面對告白的最佳回應。
 
張信哲新歌《好好愛個女孩》由小柯為阿哲量身定做,對於台灣樂迷來說,小柯略微陌生,但一提起王菲與陳奕迅合唱的《因為愛情》、莫文蔚《兩個女孩》、蕭亞軒《最熟悉的陌生人》和林憶蓮的《失蹤》,大家莫不赫然發現,原來小柯已在大家朗朗上口的旋律當中。小柯不僅是內地重要的創作人,近年更轉型成為最火的舞台劇導演,埋首藝術堆,是為了阿哲特地出馬為他量身定做新曲,初次合作,令人感動!張信哲表示:「小柯的詞曲意境渾然合一,清淡而有滋味,聽著聽著就像聽一個恆常悠遠的故事,像神話一般美好。」
 
《好好愛個女孩》聽來簡單的詞曲反而需要強調演繹的功力。張信哲的演唱口氣在收放之間,表達出細膩的感情;時而霸氣時而深情,唱到用情處一點點甜啞的嗓音,加上微微的拖拍,全然表達出沉浸在愛情中的甜蜜表情。搭配些微的電吉他提供了迷離的氛圍,整首歌曲的表現帶著濃濃的愛情氣氛,盡顯音樂中最浪漫的懷想。
 
而張信哲年後帶著《好好愛個女孩》的氛圍,飛往西班牙演出,知名車商Mini Cooper在畢爾包舉行年度開發商大會,邀請大中華營業員與會,並包裝成頒獎典禮獎勵會員,不僅名稱就叫做「The MINI Oscars」,還請到好萊塢團隊打造典禮,相當慎重。阿哲一來到畢爾包就非常興奮,因為熱愛歷史和藝術的他,來到這歷史悠久的小城眼睛為之一亮,到處盡是當代藝術的影子,拿表演場地AzkunaZentroa來說,就是個將近有2百年歷史的古建築,但內裝完全由當代工業設計大師菲利浦史塔克改造,超級講究細節,古瓶新酒非常吸引阿哲。張信哲是「TheMINI Oscars」神秘嘉賓,當他一出現全場嗨翻,他一連演唱《愛如潮水》、《信仰》和《愛就一個字》3首經典情歌。也趁難得到西班牙機會多留3天,去看了知名的古根漢博物館,繼紐約古根漢外,再集到畢爾包古根漢,阿哲希望以後有機會去到各地的古根漢朝聖!
 
img1489681428.jpg

img1489681441.jpg

img1489681451.jpg

img1489681451.jpg

img1489681466.jpg

img148968148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潮水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