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樂壇史無前例 許書豪發片前每月上線一張EP說情事 完全開放情事讓妳參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樂壇史無前例 許書豪發片前每月上線一張EP說情事 完全開放情事讓妳參考
0
8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3月17日 (日)

歌壇新人許書豪(Haor)擁有高學歷,畢業於交大機械研究所,但堅持走音樂路,不僅曾幫林依晨、許志安、劉若英寫歌,並為A-Lin、張信哲專輯唱和聲,自己也考取街頭藝人證,與粉絲直擊累積人氣,好實力終於被上行娛樂陳威全相中,以「音樂全才生」大力打造,用樂壇史無前例的連載式情境專輯為他作嫁,計劃從本月起每月推出1張數位EP,內含1至2首歌,並以「情史」為故事,請到金曲作詞人黃婷任歌詞總監,首首以歌詞做連貫,預計8月推出實體專輯《HOW》,首支單曲《內心戲》已於3/14白色情人節在KKBOX(http://kkbox.fm/CsGUSe)上線!
 
許書豪身高183公分,體重70公斤,曾為師兄車志立《志同道合》MV跨刀演出,他能寫擅唱,被同是創作人的陳威全所看重,慎重為他籌備專輯。據聞許書豪惜曲如金,有很多壓箱寶,都放在自己口袋,老闆陳威全就曾說:「Haor,我看你寫了那麼多歌,又捨不得賣掉,乾脆我們每個月發1首好了!」老闆都下戰書了,Haor興奮收下,馬上打開電腦找出私藏的好料們,第1次選歌就捧著1百多首歌來挑選,這下換老闆傷腦筋了,因為首首動聽,讓陳威全決定用大膽、創新的方式來強打許書豪,為他量身定做史無前例的連載式情境專輯。
 
許書豪新輯歌詞以「情史」來命題,以連載式內容敘述一個邂逅馬尾女孩的愛情故事,在每個月的連載過程中,更讓歌迷可以同步參與情節猜測與推進,因此必須以1個月做完兩首的緊張進度進行製作,不過完全難不倒什麼都自己來的許書豪!這張史無前例、樂壇首創的發片方式、連載式專輯,讓音樂像看漫畫、追劇一樣,完全開放情節,讓粉絲共同參與他的情史!
 
唱片公司還為許書豪首波主打歌《內心戲》拍攝KUSO網路影片,為這首迷人的電子鄉村民謠造勢。Haor親自入鏡,腳本描述許書豪在超商邂逅馬尾女孩,從此甩動的馬尾不分晝夜在眼前晃動著,
像鐘擺催眠著,馬尾女孩令他神魂顛倒,從此找尋著她的氣息、香味和身影,影片最後許書豪卻摸魚摸到大白鯊,握到日本暴走男的小辮子,令網友捧腹大笑!《內心戲》Kuso影片已在許書豪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aorMusic/videos/1248597811904627/)首播。
 
img1489685954.jpg

img1489685963.jpg

img148968597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上行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