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王治平從幕後走向台前開唱 暌違35年與庾澄慶同台重溫組團時光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王治平從幕後走向台前開唱 暌違35年與庾澄慶同台重溫組團時光
0
22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4月4日 (四)

熱愛音樂的王治平,音樂製作人與評審的形象深植人心,然而私下喜愛西洋經典搖滾的他,不僅收藏多把吉他,一有空閒時就哼哼唱唱,更自組樂團固定於音樂餐廳演出,累積不少忠實粉絲!在Legacy團隊邀請下,王治平首度於「鐵漢柔情」系列舉辦個人售票演唱會,曾一起組團的好友庾澄慶與女兒王若琳更是二話不說擔任嘉賓力挺,超過三年未舉辦演唱會的哈林與王治平同台飆歌,現場兩人互相吐槽製造許多笑料;出道以來未曾與王治平在演唱會合唱的王若琳,這次也破天荒合體演唱三首歌曲,難得的父女同台讓現場增添許多溫馨氣息!
 
王治平與樂團成員祭出多首招牌西洋經典搖滾翻唱作品,包括披頭四、老鷹合唱團、艾力克克萊普頓等知名作品嗨翻全場!而酷酷的王若琳這次擔任嘉賓,與老爸一起挑選兩人都非常喜歡的披頭四歌曲《Something》與保羅麥卡尼《My Love》,跟現場樂迷分享兩人的私密歌單,一瞬間彷彿回到王若琳小時候兩人在家哼哼唱唱的時光!而由於演出太起勁,王若琳同台合唱時王治平的眼睛被汗滴到落淚,還特別跟現場觀眾說明他雖然很感動,但沒有落淚。
 
此外,本次因在哈林投資的Legacy演出,王治平第一時間想到找睽違35年沒同台的哈林一起玩,兩人默契十足,在演出前僅正式排練過一次,彩排立刻就進入狀況。為了回味當年組團歲月,兩人特別選了以前樂團的招牌曲,包括菲爾柯林斯的《Easy Lover》、Commodore(海軍准將樂團)的《Easy》、皇后合唱團的《Crazy little thing called love》,讓台下許多樂迷備感懷念。哈林一踏上舞台就活力十足蹦蹦跳跳,也不斷猛虧王治平,兩人的好交情可見一斑。現場王治平也爆料,兩人年輕時哈林常去王治平家做音樂,有次王治平尚未回家家中無人時,哈林居然翻牆進家門,當下鄰居還以為王治平家遭小偷呢!原定兩人僅合唱三首,然而哈林在彩排時實在太開心,臨時起意加唱一首《Johnny B. Goode》,向甫逝世的搖滾傳奇查克貝瑞致敬。
 
而王治平先於Legacy台中舉辦第一場演出暖身,邀請音樂頑童鈕大可擔任嘉賓。而被問及這兩天開個人演唱會的心情,王治平開心的說道:「這是第一次舉辦個人售票演出,一直以來都很想做公益幫助朋友任職的公益團體『香園教養院』,剛好有這次演出機會,就決定把收入扣除成本都捐給它們,很開心今天能看到滿滿的歌迷朋友支持,與我們一起做公益分享愛。未來除了會繼續在駐唱餐廳與朋友一起玩音樂,也很希望能嘗試不同類型的演出,如果有音樂祭等演出邀約我們也都很樂意參與!」
 
Legacy「鐵漢柔情」演唱會也即將邀請成立十七年的滅火器樂團舉辦演出,推出「進擊下半場」新歌加精選的他們,4/15 Legacy台中、4/22 Legacy台北將把專輯曲目一次唱滿,更多資訊請鎖定Legacy粉絲專頁!
 
Legacy Presents 2017「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

  • 2017/4/15 滅火器樂團 《進擊下半場 Begin The Second Half Tour》  台中場https://goo.gl/P1TsKR
  • 2017/4/22滅火器樂團 《進擊下半場 Begin The Second Half Tour》  台北場https://goo.gl/qS6rFw
  • 實體購票: 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 台北場地址:永豐 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 台中場地址:Legacy Taichung 音樂展演空間 (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17號)

 
img1491237277.jpg
王治平於Legacy開唱,與嘉賓庾澄慶、王若琳合影

img1491237295.jpg
王治平演唱會的特別嘉賓哈林一踏上舞台就活力十足蹦蹦跳跳,也不斷猛虧王治平,兩人的好交情可見一斑

img1491237313.jpg
王治平開唱祭出多首招牌西洋經典搖滾,包括披頭四、老鷹合唱團、艾力克克萊普頓等知名作品嗨翻全場

img1491237334.jpg
酷酷的王若琳這次擔任嘉賓,與老爸一起挑選兩人都非常喜歡的披頭四歌曲《Something》與保羅麥卡尼《My Love》合唱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Legacy台北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