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CoCo李玟時隔7年全新巡演《18》首場5/6深圳登場 蕭敬騰當嘉賓 兩人再合作堪稱樂壇大件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CoCo李玟時隔7年全新巡演《18》首場5/6深圳登場 蕭敬騰當嘉賓 兩人再合作堪稱樂壇大件事
0
16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4月12日 (五)

國際天后CoCo 睽違七年開唱,5/6首場深圳演唱會請來金曲歌王天王蕭敬騰踩場擔任嘉賓,帝后同台飆嗓精彩可期,為華語樂壇投下震撼彈!天后CoCo李玟在今年生日當天宣布自己全新巡演--「18」世界巡迴演唱會正式起跑,演唱會主題曲”18”MV選於4/14首播的她,趁著MV首播這天,更宣布5/6巡迴演首站深圳演唱會的嘉賓邀請來金曲天王蕭敬騰擔任嘉賓,足見CoCo對首場演唱會的重視,也讓歌迷莫不欣喜若狂、期待萬分!近來為巡迴演唱造勢連連的CoCo,從”18”MV找來金馬帝后阮經天、周冬雨跨刀已堪稱兼具人氣及話題的黃金組合,這次為演唱會再招來老蕭合作促成天王天后同台,金曲、金馬帝后齊力為歌后襯托拱月,足見CoCo的好人緣,可說是名副其實的”吸金”天后!
 
睽違七年,CoCo李玟將舉辦全新巡演--「2017 Coco李玟『18』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將於5/6在深圳春繭體育館舉行,距離首場演唱會正式倒數一個月,CoCo也開始進入緊鑼密鼓的閉關彩排工作!由於這是隔了七年後首場演唱會,CoCo特別宣布這次深圳首場演唱會嘉賓將找來金曲歌王蕭敬騰擔任嘉賓,這也是歌王歌后首次在演唱會上同台演出,兩人合作絕對是歌迷期待的焦點!值得一提的是,CoCo與蕭敬騰其實早在去年為了電影<臥虎藏龍2-青冥寶劍>的主題曲「如果時間剩一秒」而合唱,蕩氣迴腸的對唱讓歌迷印象深刻;CoCo表示,「我一直很喜歡蕭敬騰”你”這首歌,因為他寫的這首歌完全讓我想我對我爸爸的感情,當時我還特別在<我是歌手>比賽時唱這首歌,就是因為他這首”你”寫得太好、太揪心了!」也因此當初電影公司一開始在找CoCo唱主題曲時,她當下就想到可以找蕭敬騰合唱,於是乎跟電影公司推薦後,促成這次合作佳話,也讓CoCo開心地說,「終於有機會合作了!」
 
而這次能請來蕭敬騰當嘉賓,其實起源於今年CoCo參加完湖南衛視的春晚後,特別跑到”歌手”節目後臺去探班;由於得知老蕭平常最喜歡吃的零食就是餅乾,CoCo還貼心的特別在香港排隊去買了有名的”小熊餅乾”帶去當伴手禮,讓老蕭頓時心花怒放,CoCo當時還跟老蕭說,「如果老蕭參加”歌手”沒有瘦下來,那一定是我害的!」由於兩人在<歌手>後台相見歡,除了彼此分享參加”歌手”的經驗,CoCo也聊到最近即將辦演唱會的事;CoCo說,「我才開口說要找嘉賓,老蕭就一口氣答應了!真的很夠義氣!」
 
而為了增添演唱會氣勢及歌迷期待度,主辦單位特別選在4/14早上11:18分首播CoCo演唱會主題曲”18”MV;這支MV可說是在眾多歌迷千呼萬喚始出來,因為MV特別找來”三金”助陣,包括邀來金曲MV導演黃中平執導,更請到金馬影帝阮經天及影后周冬雨攜手演出,光是喬導演及演員的時間就花了兩個月,加上CoCo對於MV相當重視,從腳本到拍攝都參與討論,也因此”18”MV細膩度及話題度,都是品質保證!而阮經天跟周冬雨兩人在MV中發揮精湛演技,飾演在18歲時因為相遇相知而彼此鼓勵的情侶,能夠一口氣找來影帝及影后同台飆戲,讓”18”MV話題性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在MV中阮經天因為眼睛漸漸失明而險些失志,一幕痛哭流涕的戲讓在旁的CoCo看了也感動到紅眼眶!這支”18”MV將於4/154早上11:18在李玟YouTube官方頻道首播,以及在內地“全網上線”,露出平臺有:騰訊,愛奇藝,音悅台,優酷土豆,PPTV,新浪,搜狐,網易,鳳凰,樂視,芒果TV。
 
img1492001601.jpg

img1492001615.jpg

img1492001628.jpg

img1492001642.jpg

img1492001647.jpg

img1492001652.jpg

img1492001656.jpg

img1492001660.jpg

img149200172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imeless Treasur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