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KKBOX強打『創意料理 x 電子音樂』歌單 不同情境佐不同音樂 推出精選『前菜、主食、甜點』歌單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KKBOX強打『創意料理 x 電子音樂』歌單 不同情境佐不同音樂 推出精選『前菜、主食、甜點』歌單
0
35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4月14日 (日)

KKBOX日前舉辦「music on the table 音樂上桌」VIP派對,結合「創意料理 X 電子音樂」,請到電視主廚Soac(索艾克)教做菜、新銳電音DJ INN聊音樂,並邀請到現在當紅的「全民隊長」林明禎、「創作新人」李建軒(Austin)、「運動時尚女神」林珈安、「前中信兄弟啦啦隊隊長」壯壯等人跟著主廚學做菜、刷盤當起電音DJ!整晚音樂和食物香味融合四溢,有趣的是,林明禎還與媽媽、李建軒約爸爸康雷一起參加,形成難得一見的「親子遊」!跟著主廚Soac一起烹調「鮮魚刈包與花椒酸甜醬」料理,大家都驚訝於這道料理的驚喜口感,直呼:「Amazing!」從前菜、主食到甜點調酒,DJ INN為現場準備不同曲風的電子音樂,讓壯壯直呼:「太過癮了!真是視覺、聽覺、嗅覺、味覺和觸覺五感體驗的一晚呀!」
 
歌手林明禎即將推出新專輯,媽媽從馬來西亞飛來看她,相約一同出席「music on the table音樂上桌」派對,媽媽一頭烏黑長髮和凍齡臉孔,被譽為「最高顏值姐妹」,讓媽媽開心得合不攏嘴,母女倆同心協力煎鮮魚,做刈包,明禎開心表示自己的夢想就是開一間餐廳,嚐到主廚特調的花椒醬眼睛一亮,對著全場大呼:「醬棒!」一旁的大男生李建軒「故意」聽成「James Bond」(詹姆士),對著明禎笑說:「007在哪?」讓明禎又好氣又好笑,明禎欲練花椒醬神功,對主廚Soac表示想跟他拜師學藝,而她在品嚐自己的成品「鮮魚刈包」時太陶醉,被主廚形容「很兇猛」,明禎就來個slow motion裝酷耍狠吃刈包,讓全場爆笑不已!
 
新一代創作歌手李建軒說,跟著DJ INN的私房歌單搖擺,「腳尖不自覺一直動起來」,他也稱讚Soac的前菜「沙丁魚與漬蘿蔔麵包塔」、「肥豬仔地瓜麵包塔」很優,平時在家會做早午餐給爸爸康雷和媽媽張鴻吃的他,廚藝不俗,但他盛讚主廚Soac是神級,也表示要偷學這兩道創意前菜,回去依樣畫葫蘆做給家人吃!FB/IG人氣女神林珈安也到場支持KKBOX的電音派對,宣告今年將啟動出書與回歸歌手本業的計畫!前Passion Sisters中信兄弟啦啦隊隊長壯壯特別出席這場活動,非常有活力的她特別教主廚一段「壯壯式」加油隊呼,最後兩人還一起對看放電!
 
KKBOX舉辦「music on the table音樂上桌」派對活動,希望結合音樂歌單和食物香氣,給大家前所未有的色香味俱全的立體旋律!DJ INN在事前就為這晚的活動規劃不同於平常電音派對的歌單,從「前菜、主食、甜點」都有不同電音曲風搭配,他認為電音佐美食的前菜音樂風格,要比較柔慢一點,因此推薦偏UK Bass、Hiphop、Chill Wave類的曲風為主軸;主菜歌單偏Deep House、Techno的曲風,微重拍、帶跳舞感,沈穩不過於Party,歌曲多帶有極簡優美和弦。甜點歌單以電子舞曲的祖師爺Disco音樂為主,搭配一些熟耳的R&B流行樂,來詮釋甜點歡愉輕鬆,為美好一餐做漂亮的收尾。最後,Soac也帶領大家製作特別為KKBOX設計的「梅子柑橘琴湯尼」調酒,舉杯祝賀「做菜X電音」的完美結合,還放話要跟DJ INN PK,歡迎大家在KKBOX聽「Soac索艾克」的做菜歌單!【Soac索艾克精選《音樂上桌music on the table》歌單:https://goo.gl/qmbmb8】
 
img1492180194.jpg

img1492180204.jpg

img1492180214.jpg

img1492180224.jpg

img1492180232.jpg

img1492180246.jpg

img1492180256.jpg

img1492180266.jpg

img1492180275.jpg

img149218028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KKBOX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