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明禎預購簽唱會秀蠻腰、美腿 熱力四射唱跳新歌《Change》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林明禎預購簽唱會秀蠻腰、美腿 熱力四射唱跳新歌《Change》
0
7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4月18日 (四)

「全民隊長」林明禎全新蛻變EP《#Me》4月13日開始如火如荼預購,這張作品大玩造型變身,顛覆大家過去對林明禎的想像,從推出充滿時尚電音的主打歌〈Change〉開始便備受矚目,預購成績更一飛沖天,當日一舉攻上博客來華語即時榜冠軍!人氣超旺的她,16日率先在西門紅樓前廣場舉辦《#Me》預購簽唱會,卯足全力熱歌勁舞唱跳新歌〈Change〉,就是為了答謝歌迷朋友對隊長的熱情相挺!
 
她在新EP主視覺中一人分飾五角,不管是街頭個性「MinChen」、復古甜美「BB」、摩登窈窕「金山」、或是閃亮性感「Mickey」、中性酷率「Queen」,五大造型各有其風情、各有其擁護者,唱片公司特別製作五尊與林明禎同等身高的人型立牌放置在簽唱會上,並宣佈之前在卡提諾論壇舉辦「Me女團」隊長票選活動,經過一輪激烈的廝殺,答案揭曉,「Me女團」頭號隊長由一頭及肩波浪長髮、有著纖纖細腰、摩登窈窕的「金山」拔得頭籌奪得冠軍!
 
林明禎聽到「金山」以最高票數拿下女團隊長,笑言第一時間大喊:「真的假的!
」她打趣地說:「我以為大家都很專一,都很愛我的短髮,沒想到這麼容易變心。」她原本預測冠軍會是「BB」,只因「比較符合原來的我」,但也坦言五個造型中,閃亮性感的「Mickey」最令她驚豔,「因為這個造型太狂野、太奔放,再加上爆炸捲長髮,裡面只有穿一件貼身body,再套上閃亮亮的運動外套,有些人可能還會認不得!對我來說是非常大的突破,以前我會覺得留長髮很麻煩,這個造型讓我愛上長髮!希望下次有機會留長。」
 
她在預購簽唱會現場小露蠻腰,以復古甜美的「BB」造型唱跳新歌〈Change〉,腳踩10公分高跟鞋的她,坦言最怕在台上「跳到跌到」,她笑稱,「高跟鞋對我來說是最大的挑戰,因為我平常私下都著穿球鞋,本身自己是不可能穿高跟鞋,再加上我在練舞的過程中,沒有一次站的穩的,壓力真的很大。」但她與4位舞者仍精準詮釋熱力四射的舞步,讓台下熱情的歌迷歡呼聲不絕於耳。
 
除了音樂作品備受期待外,林明禎將在5月28日下午2點半,在華山legacy舉辦【林明禎讚聲音樂會】,唱片公司為了祝福她的EP和音樂會票房都能大賣,別出心裁特別準備了滿滿的大麥鋪成的「Me」,象徵林明禎新EP《#Me》大賣!林明禎2017全新蛻變EP《#Me》4月27日正式發行,5月28日14:30台北華山Legacy讚聲音樂會,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
 
img1492520268.jpg

img1492520296.jpg

img1492520325.jpg

img1492520360.jpg

img1492520380.jpg

img149252040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