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Play Music 綜合榜揭曉 林宥嘉「大小說家」繼續攻佔冠軍!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Play Music 綜合榜揭曉 林宥嘉「大小說家」繼續攻佔冠軍!
0
12,675

By 惠蘭

2012年7月19日 (五)

 

上周P-Music專輯綜合榜的冠軍仍是專輯廣受好評的林宥嘉「大小說家」,第2名是上上周從第18名急速往上升的「4ever同名EP專輯」,第3名是金曲光環加身的五月天「第二人生」。來自馬來西亞的創作歌手陳威全「傾聽」佔領第4名的位置,第5名是上周開完演唱會後銷售激增的丁噹「好難得」。新上榜的兩張新專輯,分別為陳乃榮「同種異類」打入前十名來到第8名的位置,另一張是第10名由火星和熊兩位女生所組成發行的「火星熊同名創作專輯」,火星熊即將在本周六舉辦簽唱會。從唱台語歌曲轉型唱國語的王識賢「一起去幸福」名次下滑較多來到第14名位置,和發行福音專輯的巫啟賢「你愛永不變」也下滑到第12名。最近出席公益活動的羅志祥「有我在」也下降到第18名的位置。從上上周未進榜的來吧!焙焙「真實的印象」打入排行榜的第17名和李依瑾「翻轉壞未來」也來到第20名的位置。具有公信力的P-Music專輯綜合榜以唱片銷售量的成績佔60%,數位音樂專輯下載佔30%,網路書店銷售佔10%。

 

 

每周日晚上八點與P-Music綜合榜同步揭曉的P-Music歌曲榜的冠軍仍是KTV熱門點唱的陳芳語Kimberley「愛你」,第2名是發行個人專輯即將本周五在The Wall開演唱會的黃美珍「途中」同名歌曲,也是偶像劇「愛上巧克力」片尾曲。新上榜的梁靜茹「愛久見人心」和「偶陣雨」分別攻進第3名的好成績和第16名的位置。第4名是上周開完演唱會的偶像劇歌姬丁噹「不是你的錯」,第5名是號稱亞洲舞王的羅志祥「不具名的悲傷」。上周的歌曲榜和上上周的名次大同小異。P-Music歌曲榜的榜單資料來源以數位音樂歌曲下載佔70%和KTV點播率佔30%。

 

註:先前排行榜資料非官網因素出現誤差,特已更正,敬請見諒。

 

撰文 / 惠蘭   圖片/各大唱片公司  影片/ 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