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華語樂壇超級新女團蜜蜂少女隊 5/6華山Legacy開唱 曾詠熙,高郁捷任神秘嘉賓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華語樂壇超級新女團蜜蜂少女隊 5/6華山Legacy開唱 曾詠熙,高郁捷任神秘嘉賓
0
88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5月1日 (三)

華語樂壇超級新女團「蜜蜂少女隊」(Lady Bees)來台推出首張專輯《GPS密封令》,而也曾參加蜜蜂少女隊選秀、不幸在最後一關被淘汰的新生代玉女歌手曾詠熙(Teresa),睽違1年又將推出新歌-《窮得只剩音樂》,這首翻唱自吳克群譜寫的搖滾歌曲,還情商「蜜友」劉雨昕、張悠然合唱,其中劉雨昕還親自填寫Rap詞,全方位的音樂性合作,記錄了青春與友誼。更值得紀念的是,跟曾詠熙一樣亮麗登場但雖敗猶榮的台灣團員高郁捷,雖沒以蜜蜂少女隊團體出道,但她仍是蜂巢重用的少女,人氣極高,而高郁捷也將和曾詠熙一同擔任5/6蜜蜂少女隊首場演唱會的嘉賓,光榮返鄉,與「蜜蜂少女隊」一同在台北合體發光!蜜蜂少女隊《GPS密封令》演唱會將於5/6(六)下午2點在華山Legacy盛大舉辦,敬請蜜粉們前往採蜜支持,售票請洽寬宏售票(https://goo.gl/e9iP27)及全台萊爾富、OK便利超商。
 
蜜蜂少女隊中以歌唱實力令人驚艷的曾詠熙,曾詠熙繼去年推出首張EP《想遇見》,甜美溫柔的嗓音使她成為全台校園熱門的新玉女,唱片公司趁勝追擊,將在今年為她推出新片,而亮麗的她也躍升為女主角,主演2017春夏游泳競技網路電影《熱血情敵》。在戲中曾詠熙飾演1位校園歌手並翻唱了音樂才子吳克群全創作的單曲《窮得只剩音樂》,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在音樂的部分,她邀來了好姐妹劉雨昕和張悠然,一起打造出《窮得只剩音樂》搖滾版。



img1493652073.jpg
 
號稱蜜蜂少女隊節目跨隊最強的3位少女-曾詠熙、劉雨昕和張悠然互相撐腰,並拜託到教頭謝霆鋒的御用製作人Julian陳子龍操刀,採用Band Sound編曲風格,讓少女們重搖滾催下去,製作人更要求劉雨昕即興創作Rap加在曲末,讓這首歌有「畫龍點睛」之妙!在拍攝《窮得只剩音樂》音樂錄影帶時,曾詠熙露小蠻腰和美腿,與悠然、雨昕變身女子搖滾樂團,登上台北市政府樓頂,搖滾帶電演唱,居高臨下將信義都會區風光一網打盡,場面壯觀!
 
但《窮得只剩音樂》MV拍攝過程中卻出現不為人知小插曲,屬於公共場域的市政府樓頂,歡迎任何民眾登高賞景,但拍攝中途卻出現1位操英語的大叔,不斷的辱罵劇組和觀眾,激昂的語調,連珠炮的英文使得導演不得不停機,少女們也因此發現英文大叔的「已接收了片場」,每個人都瞠目結舌地看著他破口大罵,國小就隨母親移民新加坡的曾詠熙,英文聽說讀寫都流利,悠然還問她大叔在罵什麼,雨昕則是打趣,覺得大叔飆英罵都不用換氣,乾脆加入《窮得只剩音樂》一起Party,趕緊被詠熙制止,說不要去激怒大叔,因為大叔疑似精障患者,大家身處高樓,還是默默等他平復比較好,以免發生不可預期的危險,後來大叔見所有人都「立正站好」聽他「演講」,漸漸露出滿意的表情,就逕自下樓去了,也結束拍攝午後的一個意外插曲!象徵音樂&友誼萬歲的-曾詠熙、劉雨昕、張悠然合唱的《窮得只剩音樂》MV(https://youtu.be/VJobnACNmEM)已於曾詠熙YouTube官方頻道播出。也請蜜粉們5/6現身Legacy力挺蜜少首場演唱會,曾詠熙和高郁捷將以嘉賓姿態現身,與蜜蜂少女隊一起合體呦!

img149365213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喜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