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亞洲全能偶像魏晨為《旅程》專輯來台 中,美,加,澳,歐多國音樂人創作 10年音樂《旅程》EDM國際風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亞洲全能偶像魏晨為《旅程》專輯來台 中,美,加,澳,歐多國音樂人創作 10年音樂《旅程》EDM國際風
0
8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5月1日 (三)

「亞洲全能偶像」魏晨(Vision)親自擔任音樂總監,催生出個人第8張國語專輯《旅程》,今(27日)在台北六星級飯店-萬豪酒店36F氣派的寰宇廳舉行來台記者會,行程滿檔的魏晨,除了正在拍攝電影,也即將迎來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旅程》。儘管非常忙碌,但魏晨為了台灣粉絲排除萬難,果真來台現身,誠意十足!曾合作過的吳映潔(鬼鬼)帶了台灣最美的伴手禮-寶島水果籃現身,為他力挺,讓魏晨驚喜不已,鬼鬼還依序餵他吃苦瓜、甘蔗和鳳梨,祝魏晨「先苦後甘旺旺來」,並化身台語小老師,教他「鳳梨」的台語發音,魏晨才知道「鳳梨」讀音跟「旺來」的台語發音一樣,直呼有趣!魏晨為《旅程》專輯限量版親自設計了一塊「十年旅程紀念金屬車牌」,附贈在首批精裝版專輯中,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魏晨2007年通過歌唱比賽出道,今年正是他出道的第十年。對魏晨來說,十年是成長亦是沉澱,他用音樂不斷的記錄自己這十年的變化。也許不是每天都有精彩的故事,但只有看懂平凡的珍貴,才能感受旅程中的精彩。在台北發佈會上,魏晨特別感謝粉絲的一路支持,首度公開了魏晨十年旅程的VCR,緊接他演唱新歌《不變》,這首歌由好友楊丞琳為他跨刀擔任音樂錄影帶女主角,在大中華各地正火紅空降冠軍,可謂來勢洶洶,而這首歌MV也是兩人自2015年以來再度攜手合作,因而被傳媒和粉絲讚譽是「雙ㄔㄣˊ戲」的續集,吸睛度百分百。



img1493655123.jpg

img1493655166.jpg
 
魏晨十年演藝生涯力作《旅程》專輯,從收歌到製作魏晨全程親力親為,他除了自己掌控整體專輯風格和質量外,還集合了中、美、加、澳和歐洲等世界各地當紅音樂人為他創作的歌曲。而且,專輯同名曲《旅程》,是華語樂壇中少見的EDM曲風,EDM是現在國際樂壇上主流的一種風格,而單從此曲的製作班底來看,僅原詞曲Demo的創作就多達9位音樂人,並且他們是個叫Kepler的創作團隊,2015年起為Fedde Le Grand、Boaz van de Beats (Mad Decent)和Delivio Reavon創作歌曲,2016年跟Nissy(日本)、Doberman Infinity(日本)一起合作。《旅程》單曲製作人則是來自丹麥的Jay Made Dolla / Rasmus Rudolph。光是要搞定這一群國外創作人的版權問題,就是一場讓人十分傷腦筋的旅程!
 
魏晨的十年音樂旅程,相比以往的酷帥、紳士或者調皮,這張專輯的音樂風格反而走平和路線,包括狀態和唱歌的方式。「到了十年應該冷靜地回頭看看自己,看看這十年走過的每一步路,去沈澱、去思考。出道十年,會有一些心裡話,也有很多回憶、感動和感慨,用音樂跟大家一起回憶,或者記錄回憶,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兒。」

img1493655228.jpg
 
魏晨圈內人緣佳,眾多好友為他錄製發片VCR,有黎明、彭于晏、周冬雨、楊丞琳、黃景瑜、鬼鬼等齊祝他發片成功。尤其鬼鬼在VCR播畢後,還突然現身台上,宛如破幕而出,讓魏晨驚喜不已!鬼鬼特別帶來寶島水果籃,內有苦瓜、甘蔗和鳳梨,來給魏晨站台加油,還熱心當起台語小老師,邊餵魏晨吃水果、還邊教他台語,但鬼鬼自己台語有時說不輪轉,還讓魏晨幽了她一默:「我遇到假的台灣人嗎?」但鬼鬼強調自己今天是來搶版面,要幫好友在眾多新聞廝殺中奪得好版面,不停展現說笑功力、還卯起來講台語,連珠炮教魏晨自我介紹,甚至躲到他身後當「背後靈」,她說一句、魏晨跟著說一句,記者會氣氛超熱烈!鬼鬼準備寶島水果籃還據此湊成吉利話座右銘,祝魏晨「先苦後甘旺旺來」,可謂是用心良苦,讓魏晨特別特別感動!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星光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