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小宇宋念宇特別到『分身』阿緯的港式餐廳辦慶功記者會 兩人搞笑上演『真假小宇』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小宇宋念宇特別到『分身』阿緯的港式餐廳辦慶功記者會 兩人搞笑上演『真假小宇』
0
22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5月5日 (日)

『全能音樂潮人』小宇-宋念宇蟄伏五年全新創作專輯【同在】已經正式發行,繼推出至今近一個月成績傲人;5月26日的【同在新歌演唱會】更在宣布開賣的同時便旋即完售,可見小宇氣勢銳不可擋!而4日小宇也與所有人分享喜悅,舉辦慶功記者會,更特別來到「分身」阿緯所開張的『點點心港式餐廳』,阿緯不但義氣作東為小宇慶功並送上特製Menu揭曉數位、實體...等冠軍榜單,更送上店內特製招牌『大型豬仔包』,一掀開裡頭16個小豬仔包也象徵著小宇沈澱五年來共1825個日子(1+8+2+5=16),讓小宇超感動!
 
沉潛五年的小宇推出【同在】專輯已經近一個月,首波同名主打『同在』及第二波『慣性取暖』接連在實體、數位、電台等榜單皆橫掃冠軍,成績相當優秀!而在5月26日即將舉辦的專輯唯一一場新歌演唱會,也在一開賣立即秒殺,這讓許多小宇的粉絲在網路上一片哀嚎,紛紛要求加場再加場!對於這次出輯獲得這麼好的成績,小宇首先感謝所有一路支持他的歌迷,更貼心的答應歌迷們下一張專輯不會再讓大家等這麼久了。而4日小宇在台北舉辦【同在】專輯的慶功記者會,要與大家分享好消息,特別的是這次舉辦在號稱「分身」的阿緯的『點點心』港式餐廳,當記者會一開始,小宇及阿緯更搞笑互換身份;阿緯不但穿著小宇宣傳服飾演『假小宇』搶先現身,讓大家正一頭霧水之時,小宇隨後更穿著『點點心』的制服跳出來自稱阿緯,兩人還互拱唱歌及跳舞,幽默互動讓現場所有人都忍不住拍手大笑!
 
兩人也聊到雖然彼此耳聞長的像許久,卻遲遲從未見過本尊,阿緯甚至還自曝因為小宇發新專輯,就連很久沒聯絡的朋友都特別傳訊息恭喜他;小宇則笑說自己雖然過去從未被人誤認成阿緯,但有時在報紙或是網路上看見阿緯的照片,還真的會愣住回想自己什麼時候曾經拍過這張照片,相似程度讓自己有時一不留神都會誤認。而這天阿緯作東,同時也特別為小宇量身訂製了一份『點點心特製Hot Sale 菜單』,一翻開則是小宇【同在】專輯在各大實體、數位、電台...等榜單冠軍,更恭賀小宇的【同在新歌演唱會】秒殺完售,讓小宇直呼阿緯實在超貼心!
 
除了為小宇慶功,身為『點點心』老闆的阿緯,也義氣招待小宇一份特製甜點,而這份甜點同時充滿著祝福!而這份特製甜點,正是點點心的招牌--『大型流沙豬仔包』!當掀開大豬仔的肚子,裡頭16個小小豬仔包,則是象徵著小宇蟄伏五年共1825個日子(1+8+2+5=16),希望小宇把這份別具意義的禮物當做養分,讓下一張專輯能更有著源源不絕的靈感及好運!
 
img1493915137.jpg

img1493915138.jpg

img1493915139.jpg

img1493915140.jpg

img1493915142(1).jpg

img1493915142.jpg

img149391514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華納音樂          照片:張華瑜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