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明禎與張軒睿再續前緣共譜台版《你的名字》 裙擺遭『黃金』襲擊 盼唱片大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林明禎與張軒睿再續前緣共譜台版《你的名字》 裙擺遭『黃金』襲擊 盼唱片大賣
0
24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5月6日 (一)

「全民隊長」林明禎全新EP《#Me》展現求新求變旺盛企圖心,繼首波電音舞曲主打〈Change〉一改她過去甜美形象、力求突破外,第二波抒情主打〈不是不愛〉邀來天王天后寫手小寒填詞、知名創作人宇珩作曲,MV男主角更力邀「國民弟弟」張軒睿跨刀,是兩人繼電視劇《狼王子》之後再度聚首。這回二度交手,「林張CP」默契與熟悉度再升級,且在MV導演陳映之安排下,兩人不斷與命運交錯而過,劇情宛如上演電影台版《你的名字》。
 
為了表達〈不是不愛〉的浪漫情懷,種子音樂找來過去在電視劇《狼王子》中與她有著糾結情緣的張軒睿擔任男主角,希望發揮絕佳默契,沒想到兩人開工第一場戲,便是挑戰了讓腎上腺素激升、超高難度的「動作戲」-攀岩!其實,為了這一大早便要攀爬到三層樓高的岩壁戲碼,事前可讓林明禎一想到就頭皮發麻,貼心的導演事前還不斷替她打預防針、心理建設解釋說:「反正妳殭屍都演了,跳車都跳過了,這個任務妳一定沒問題的!」但她事後透露,其實第一次上去高點時,體內的「懼高症」立刻被喚起,尤其爬到一定的高度時更是心驚膽跳。
 
不過,除了驚嚇外,背後還有一段感人的故事。原來,跨刀相助林明禎拍攝MV的男主角張軒睿,這回除了大方獻出自己的MV處女秀外,當天還忍著痛帶傷上陣。他之前拍戲時左手不慎受傷,整個手掌曾腫得像麵包般大,但聽說MV的第一場戲就要他挑戰三層樓高的攀岩場景,貼心的他前一晚還特別到診所打針消炎,在拍攝現場,身旁的工作人員更如臨大敵,就怕他一個不小心讓傷勢加劇。
 
豈知敬業的他,一面對鏡頭立刻忍著手痛,完全進入「最佳狀態」,尤其三兩下就快速攻頂,讓林明禎又感動又好笑的說:「今天不是說好攀岩的主力任務都交給我嗎?哪知道他真的太認真、不服輸,最後憑著單手都爬的比我還要高!」一旁的張軒睿聽完馬上解釋,「那是我沒有表現出來啦,其實我的手酸到爆,爬下來的時候整隻手都僵硬不太能動。」
 
驚心動魄的場面過關後,默契十足的「林張CP」當然也少不了浪漫場景的詮釋。導演為了呈現MV的甜蜜氛圍,一幕在超市裡拍攝的場景,設計了讓張軒睿與林明禎「相濡以沫」共飲一瓶礦泉水的戲碼,更有安排這對兩小無猜的兩人在雨中漫步共撐一把小雨傘,這些充滿粉紅泡泡的浪漫劇情果然兩人一次到位、默契超合拍,連張軒睿也笑說:「只要跟明禎對戲,不管做什麼我都覺得很自然,在一切都順其自然的情況下就能很快完成。就像劇中撐傘的那個畫面,事前我對她說『妳就想像跟妳的男朋友一起雨中漫步會如何』,然後溝通完立刻開拍,果然一次就OK!」一旁的林明禎也補充:「導演一喊action,軒睿的眼神就會讓我很安心,能在自然而然的情緒裡完成最好的演出。」
 
當然,拍MV過程中也有天外飛來一筆的小插曲,一場林明禎在戶外準備轉場的空檔中,她正與工作人員和張軒睿相談甚歡時,突然間從天而降一坨鳥屎不偏不倚正落到她的裙襬上,大夥兒正驚慌處理這突如其來的「黃金屎運」,偏偏林明禎自我解嘲、大笑嚷著要去買樂透,更激發出一旁工作人員的創意,大笑「根本呼應了歌名『不屎不愛』」,接著更鼓譟她被「黃金」襲擊後唱片鐵定大賣,讓她好氣又好笑地回應:「希望承同事金口,真能如願成真!」這支〈不是不愛〉MV,林明禎以長、短髮兩種造型詮釋劇中劇的概念,超現實的表現手法別有巧妙,MV在5月5日種子音樂官方Youtube頻道上線。而她首場個人音樂會也將在28日14:30於台北華山Legacy演出,購票訊息請洽寬宏售票系統。
 
林明禎 MinChen《不是不愛 Right One to LoveOfficial MV HD
 

img1494060168.jpg

img1494060191.jpg

img1494060217.jpg
林明禎裙擺慘遭鳥屎襲擊

img1494060246.jpg

img1494060279.jpg

img149406029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