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玖壹壹3P催生專輯 製作嚴選比龜毛歷時500天 首唱新歌《派對俠》 開趴必備94狂嗨歌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玖壹壹3P催生專輯 製作嚴選比龜毛歷時500天 首唱新歌《派對俠》 開趴必備94狂嗨歌
0
22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5月7日 (二)

玖壹壹將於5月26日發行第三張創作專輯「周法薷」,這張專輯催生歷時500天,製作嚴選一再DELAY,專輯收錄10首歌,分成三階段在數位及YouTube平台上架。玖壹壹希望歌迷不用等太久,能持續聽到玖壹壹發表的新作品;對於這次的專輯也以限量預購2000張的方式提供給歌迷玖壹壹專屬鑰匙圈,新專輯預購上線公布及發佈唯一一場預購簽唱會後,預購海報隨即全數送完,首次在台北西門町舉辦簽唱會的玖壹壹,熱情大放送,一連演唱5首新歌。
 
近兩年未發行新專輯的玖壹壹,對於這次的專輯名稱命名為「周法薷」,原因是在今年年初的經紀公司混血兒娛樂的尾牙中,MV導演周法薷因為被灌醉,酒後大開支票大喊:『一我愛玖壹壹、玖壹壹最高,並且要幫玖壹壹免費拍攝100支MV』。玖壹壹為了答謝導演周法薷的意氣相挺,直接把第三張專輯名稱取為「周法薷」。以可以呼應玖壹壹的創作風格一向不按牌理出牌,充滿話題性,也是如此歌曲傳唱度與點擊率都居高不下。
 
在專輯預購簽唱會上,玖壹壹演唱的歌曲共五首,【我是冠軍】、【黑暗的社會】、【家樂福尼亞】、【沒你我沒差】及主打歌曲【派對俠】,首唱的主打歌曲【派對俠】,融合了年輕人用語、多語言文化組合及分享現代網路媒體必備的資訊,創作上總是以社會觀察寫實融入歌詞中的玖壹壹,將開趴中年輕人及網路常用的用語像是『 裝一塊A』(比喻在聊天、開心的場合中假氣質、裝正經的裝B耍帥)、”『阿拉薩咪呀』(比喻為不請自來或無法融入大家開心場合中的某些人,直白的說就是髒東西)、『HASHTAG』(網路用法)、『PHOTO上傳』(現在年輕人喜歡到任何場所拍照上傳社群媒體),透過英文、中文、台語、北京腔寫入歌詞中。預計這首歌將引起廣大的討論和傳唱。
 
預購簽唱會也邀來好朋友阿達主持,現場媒體詢問玖壹壹,好朋友Nana為什麼會跟公司解約,是不是有什麼不可告人之處,玖壹壹回應趁機打歌:「【沒你我沒差】,尊重她的決定,但希望她找到自己的目標前進,祝福她」。玖壹壹很開心終於推出新專輯,往後三個月的時間會到各地宣傳,現場長長排隊人龍,預購人潮癱瘓西門町,主辦單位出動十位義交維持秩序,玖壹壹團員從下午簽名到晚上,感受現場歌迷滿滿的熱情。
 
img1494164553.jpg

img1494164574.jpg

img1494164596.jpg

img1494164617.jpg

img1494164647.jpg

img149416468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混血兒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