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千娜出道10年交出漂亮成績單 首場個唱邀得重量級嘉賓伍佰抽空站台“讃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李千娜出道10年交出漂亮成績單 首場個唱邀得重量級嘉賓伍佰抽空站台“讃聲”
0
18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5月8日 (三)

“戲劇小天后”李千娜能歌擅演,用她的直率嗓音,真實唱出每首你我的故事。跨足唱片、戲劇、電影圈,千娜努力唱著、演著,像是《迷途CHLOE》、《愛在世界末日》、《52Hz I Love You》…,也客串演出HBO首部全中文電視劇《通靈少女》,深受觀眾們喜愛創高收視率,劇中她演唱的插曲《不曾回來過》更榮登iTunes單曲榜冠軍!而她第一次挑戰音樂舞台劇《木蘭少女》,去年底在新加坡公演,千娜一次演出20場,擔綱靈魂人物又演又唱,大獲好評!今年7月將於臺中國家歌劇院演出,一開賣就秒殺完售,千娜直呼:「真的好感動,謝謝大家的支持!」
 
戲劇邀約不斷的李千娜熱愛歌唱,更是樂壇少有的國台語雙聲帶歌手,去年更許下”開演唱會”的生日願望,出道10年的她,今年如願將舉辦個人首場演唱會,在「2017 Voice Up Concert讚聲演唱會」中有專屬場次,覺得意義重大,希望歌迷5月13日都能到華山Legacy參與她的”第一次”。由於千娜之前去觀賞張學友的演唱會,心目中永遠的”歌神”不需要提詞機,認真努力、毫不鬆懈的精神,千娜敬佩萬分也受到無比的激勵,勇於自我挑戰的她,立馬下定決心,首場個唱全程不用提詞機!她當天更將首次演唱《通靈少女》裡的動人歌曲《不曾回來過》,堪稱近期最強的戲劇跟歌曲搭配,千娜演的動人、唱的絲絲入扣,而之前她曾透露有重量級嘉賓,原來是正在積極邀請從小到大的偶像伍佰,當得知工作滿檔的”搖滾天王”確定能來幫她站台”讚聲”,千娜欣喜若狂,簡直無法形容的興奮!
 
不過前陣子千娜因為一切都太緊蹦,壓力大導致食慾不振、睡不好覺,體重一路下滑到46公斤,向來很”ㄍㄧㄣ”的她感到心慌,才向公司求救,前往美國華盛頓和加拿大溫哥華,她很感謝公司讓她能在滿檔的工作中告假出走一趟,把握難得的小假期,千娜和家人小聚的同時也不忘安排”做功課”,欣賞豐富的藝文展演,修養兩周的她充飽了電力,面對接下來的各種挑戰!而千娜剛抵達美國要通過海關時,海關人員詢問她的職業,她表明是歌手,沒想到對方竟請她現場唱一首歌,於是千娜在原地唱了演唱會上要表演的歌曲,海關報以熱烈的掌聲,還表示想看她的演唱會,千娜開心之餘笑說,「剛好讓海關先驗收一下。」至於是演唱哪首歌呢?先賣個關子,千娜將在演唱會上親自解答。
 
img1494242614.jpg

img1494242629.jpg

img1494242646.jpg

img1494242728.jpg

img149424287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