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小S無法接受網友最想看林志玲 氣到向《完全娛樂》特派主持人陳漢典潑水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小S無法接受網友最想看林志玲 氣到向《完全娛樂》特派主持人陳漢典潑水
0
12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6月4日 (二)

三立「完全娛樂」找來陳漢典專訪電影「吃吃的愛」導演蔡康永及女主角小S徐熙娣,三人合體讓大家非常興奮,而這也是陳漢典的首次電影專訪,小S一看到他,立馬虧他「不會主持怎麼訪問」豈料,他大膽向小S提問並說網友最愛看小S勁敵林志玲演出,卻遭她無情潑水還擊,蔡康永與小S一搭一唱,讓陳漢典險招架不住。
 
陳漢典接受三立「完全娛樂」邀請,擔任特派主持人,專訪電影「吃吃的愛」導演蔡康永,以及男女主角小S徐熙娣、金世佳,陳漢典事前保密到滴水不漏,不讓三人知道是由他主訪,沒想到一現身,蔡康永及小S立刻故意嗆他「你來幹嘛?你又不會主持!」一個狠勁十足的下馬威,讓陳漢典哭笑不得。
 
而陳漢典首度主持電影專訪就碰上「康熙」的陳漢典,訪題決定逆向操作,開場就劈頭先問蔡康永覺得「小S哪場戲演最爛?」,接著再拿出網友的麻辣題問,請他們一一回覆,一個留言寫「我只想看林志玲」,讓小S看到立刻失控,二話不說拿起一旁杯水就往陳漢典身上潑,雖然小S「惡整」他,仍大讚「吃吃的愛」讓他看到大哭,因為片中小S要向全世界證明自己不是廢物 和自己的理念不謀而合,所以看完之後忍不住感動大哭,沒想到這番真情感言,又被小S開玩笑說:「可是大家還是覺得你是個廢物啊!」蔡康永更接著放招:「我看完你演的那一段,我也大哭耶!我怎麼會找你來演!」除了專訪現場熱鬧不已,陳漢典更加碼爆料「吃吃的愛」拍攝小插曲,片中他以節目主持人身分訪問小S的片段,拍攝時兩人都已講完台詞,蔡康永卻遲遲不喊卡,想看兩人可以再擦出什麼火花,沒想到小S和陳漢典面不改色,延續劇中角色情緒,卻能不笑場的大聊18禁內容,陳漢典最後忍不住笑場,佩服小S的功力。
 
再來,訪問男主角金世佳,陳漢典更是玩性大開、頻頻出招,戴起小S招牌的貓耳朵髮箍.捕捉金世佳的「女友視角」,遊走尺度邊緣的「調戲」,讓金世佳臉紅又頻頻擦汗。陳漢典遇上「吃吃的愛」的電影專訪精采內容,除了已在「完全娛樂」的YouTube上線,也將於6月4日晚間六點在三立都會台「完全娛樂」播出。
 
img1496506203.jpg
三立「完全娛樂」找來陳漢典專訪電影「吃吃的愛」導演蔡康永及女主角小S徐熙娣

【康熙合體啦】陳漢典化身完娛主持人 問了這題被小S潑水?!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三立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