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金曲國際音樂節與日、泰音樂節策略聯盟 促成國際交流演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金曲國際音樂節與日、泰音樂節策略聯盟 促成國際交流演出
0
16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6月9日 (日)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為推動臺灣流行音樂國際交流,今年持續辦理Showcase演出,陣容實力堅強,包括韋禮安、盧廣仲、玖壹壹、巴賴、謝震廷、邱比、張三李四、Hello Nico、糯米糰、落日飛車、My Life As Ali Thomas、BAND-MAID等12組歌手樂團;為發展臺灣成為流行音樂區域性演銷中心,繼去年與日本東京國際音樂市場節(TIMM) 進行策略聯盟之後,配合新南向政策,今年再與泰國大山音樂節(Big Mountain Music Festival)合作,互相交換演出及宣傳資源。影視局表示,區域性之跨國交流合作日趨盛行,藉由金曲國際音樂節(GMA)在國際上的知名度,促成與各國音樂節的結盟,將有助於臺灣音樂與國際接軌,將臺灣流行音樂推進國際。
 
今年新增的策略聯盟合作夥伴泰國大山音樂節(Big Mountain Music Festival),號稱東南亞最大的戶外音樂節,每年吸引約十萬人參與,該音樂節以泰國在地的鄉村音樂及民謠為特色。本次應邀來台的策展負責人Yuthana “Ted” Boonorm表示:「這個音樂節就像是一大鍋冬蔭功(泰國招牌的酸辣海鮮湯),有著來自泰國各地最棒的材料,並加上來自世界各地絕妙的醬料調配。」Yuthana “Ted” Boonorm也向臺灣樂迷推薦本次來台交換演出的My Life As Ali Thomas,他表示該團體展現其獨立民謠團的本色,他們的樂曲純粹且富有魅力,搭配主唱Pie美妙的歌聲,在現場演出時,光用旋律就能吸引觀眾的高度注意。
 
今年進行第二次策略聯盟合作的日本TIMM音樂節策展人Tak Furuichi (古市卓也)將再度來台,他讚許去年『八三夭』於TIMM的Showcase演出表現,讓日本與國際聽眾驚艷,他表示,期待今年能夠發掘更多讓人興奮的臺灣新星,也期待與臺灣的演唱會及音樂節策展人交流。而這次日本來臺交換演出的歌手團體BAND-MAID是目前日本最炙手可熱的全女子搖滾樂團,BAND-MAID以日式重搖滾加上秋葉原女僕咖啡次文化的完美結合著稱,除了可愛的女僕形象外,純熟的音樂技巧更是吸引全球樂迷注意之主要因素。
 
金曲售票演唱會Showcase已於5月24日(三)中午12點於全家售票系統FamiTicket開賣,多組歌手輪番熱唱,絕對精采可期值回票價!更多活動詳情請上GMA 2017金曲官網(http://gma.tavis.tw/GM28/GMF/Showcase.asp)查詢。
 
img1497020425.jpg
BAND MAID

img1497020428.jpg
Hello Nico

img1497020429.jpg

img1497020430.jpg
My life as Ali Thomas

img1497020432.jpg
巴賴

img1497020434.jpg
張三李四

img1497020436.jpg
玖壹壹

img1497020437.jpg
盧廣仲

img1497020440.jpg
糯米糰

img1497020442.jpg
落日飛車

img1497020443.jpg
謝震廷

img1497020450.jpg
邱比

img1497020451.jpg
韋禮安

img149702156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台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