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小禎燉雞湯宅配到家 佩甄直呼一輩子的好朋友 薇琪穿著太暴露 蜜雪看不慣狂嘮叨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小禎燉雞湯宅配到家 佩甄直呼一輩子的好朋友 薇琪穿著太暴露 蜜雪看不慣狂嘮叨
0
12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6月16日 (日)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請來小禎、佩甄以及蜜雪、薇琪兩對演藝圈閨蜜組合大聊生活相處趣事!兩組閨蜜中,小禎跟蜜雪都屬於「媽媽型」的閨蜜。小禎嫌佩甄動作太豪放,每次出去聚會時,常常一整晚都在照顧佩甄的「下半身」?而薇琪從17歲就認識蜜雪至今,認為蜜雪比自己媽媽還愛嘮叨?!好閨蜜除了互相爆料以外,還有溫馨的感情,佩甄曾有次生重病,小禎一大早七點多送雞湯給她補身子,讓她感動到大喊:小禎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節目中特地設計閨蜜真心話橋段,讓兩對閨蜜能好好說出自己的心內話,沒想到卻變成閨蜜互相爆料的狀況!蜜雪爆料剛出唱片時,薇琪穿著太過「暴露」又很愛脫外套,讓她每次都會看不慣,只好一直出借外套給薇琪遮住好身材,沒想到薇琪卻覺得她比自己媽媽還嘮叨!而小禎則透露聚會時佩甄超愛穿短裙、短褲,動作又太過豪放,讓她忍不住抱怨每次外出聚會,都要照顧佩甄的「下半身」緊張一整晚!
 
除了互相爆料,閨蜜間還有更多溫馨事。薇琪曾對蜜雪說過自己容易因為緊張就脹氣,所以工作前不吃飯,貼心的蜜雪每次出門都會準備好一份水果給薇琪,錄影現場也帶來一份芭樂,卻被其他來賓虧說份量真的只有一份,主持人藍心湄更笑說自己看到芭樂問大家可以吃嗎,才發現原來是蜜雪特地只準備給閨蜜薇琪的,讓她不好意思的狂說:「I’m sorry!」
 
佩甄曾有次在臉書PO文自己生病超嚴重,沒想到隔天送孩子上學後,發現小禎在早上七點多拿著燉好的雞湯等她,讓她超感動,甚至脫口而出:「到底自己何德何能交到這個朋友,用情、用義又用心!」還說小禎是她一輩子的朋友!而小禎也回應說兩人的閨蜜情感太特別了,從彼此單身、交男友到結婚生孩子,一路走來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閨蜜深厚的情感表露無遺,也讓現場來賓大為感動。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6月16日晚TVBS歡樂台9點《女人我最大》。
 
img1497545792.jpg
《女人我最大》薇琪怕脹氣不吃飯 蜜雪特地準備水果給薇琪

img1497545803.jpg
《女人我最大》貼心的小禎 讓佩甄直呼彼此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