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玖壹壹洋蔥深情代表作《都是我的錯》 MV扮演暴力男砸毀60吋大電視 自爆是跆拳道『輕量級』冠軍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玖壹壹洋蔥深情代表作《都是我的錯》 MV扮演暴力男砸毀60吋大電視 自爆是跆拳道『輕量級』冠軍
0
1,31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6月19日 (三)

玖壹壹第三張最新專輯【周法薷】日前發表最新MV:洋蔥深情代表作『都是我的錯』,洋蔥說:『這首歌寫來是用來提醒大家,當自己犯錯時,就要勇於認錯,寫給天下的情人,如果不小心犯了錯誤,可以對另一半唱這首歌,為感情加溫。』因為這首歌發表的時間點比對洋蔥的IG有PO出與前女友的外出合照,被外界解讀成是否寫歌求和成功?問及現在的感情狀況?洋蔥回說:『現在的感情是不能說的秘密!!但之後如果結婚生子會寫歌,因為是人生的故事,自己很愛小孩,如果有小孩時應該會有很多靈感。』之前洋蔥與蔥爸合唱歌曲『妳不愛我』在網路點擊達三千三百萬,受到很大的迴響,洋蔥說:『下一次會找洋蔥媽合唱,因為要平衡一下,也讓大家聽一聽媽媽的歌聲。』
 
『都是我的錯』最新MV中,洋蔥飾演與女友一言不合砸壞電視的暴力男,因為電視壞掉了,所以和女友一起參加大賣場的比賽,希望贏回最大獎項:『電視』。在比賽的過程中找來好朋友們一起入鏡,邀請了大根、博焱、聖結石、聖嫂Dodo、草屯囝仔(阿倉、樞育)、偉哥夫婦等人來擔任演出。比賽過程玖壹壹御用導演:『周法薷』將抒情歌拍成『戰爭片』網友大讚:玖壹壹94狂、只有『玖壹壹』才能超越『玖壹壹』。MV故事結尾雖然洋蔥得了第一名,但還是不慎跌倒,又砸壞了贏得的電視。女主角溫婉可愛十分吸睛,洋蔥說:這是一首純情的歌曲,導演嚴選女主角,這首MV不太適合有火辣身材的女生出現。用意是讓大家好好聽音樂,視覺不會影響聽覺。
 
玖壹壹成軍邁入第八年,三人從未傳出不和或吵架的事,洋蔥說:三人只會為了打電動,搶輸角色吵架不爽,因為不呷意輸的感覺!但玩完就沒事了,因為輸了也沒什麼好氣的,無損三人的友誼。除了電動之外,想不起來有為了什麼事爭吵。洋蔥螢幕形象十分溫和體貼,但卻自爆從小可是跆拳道『輕量級』冠軍,因為小時候『體重太輕』,『輕量級』只有一人參加,所以每場都拿冠軍。團員則虧洋蔥『練肖話』的功力變強了。
 
玖壹壹這次宣傳期全台電台走透透,在電台訪問中,春風提到最近洗牙,牙齒非常潔白。春風說:『叔叔現在牙齒白白DER,可以常常笑,然後希望因此能夠努力戒掉檳榔。』玖壹壹於18日在台中舉辦的巡迴簽唱會巧遇雨神,玖壹壹自掏腰包耗資六位數,貼心搭雨棚讓粉絲不淋雨,當天出席的還有混血兒娛樂旗下的歌手187INC、臭屁嬰仔、草屯囝仔、以及賴慈泓,玖壹壹則擔任簽唱最後壓軸和簽名。
 
玖壹壹(Nine one one)-都是我的錯 官方MV首播
 

img1497877270.jpg

img1497877301.jpg

img1497877344.jpg

img1497877359.jpg

img1497877379.jpg
洋蔥、聖結石

img1497877396.jpg
洋蔥砸壞電視

img1497877427.jpg
洋蔥飾演暴力男砸壞電視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混血兒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