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盧廣仲角逐金曲歌王妙喻如『華山論劍』 《魚仔》廣受好評 不排除發行台語專輯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盧廣仲角逐金曲歌王妙喻如『華山論劍』 《魚仔》廣受好評 不排除發行台語專輯
0
18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6月19日 (三)

《GMA 2017 金曲國際音樂節》將於6月21日正式展開為期三天的系列活動,其中在ATT SHOWBOX舉行的售票演唱會,第一天將由糯米團、盧廣仲、韋禮安、玖壹壹等開唱,第二、三天將分別由巴賴、MY LIFE AS ALI THOMAS、謝震廷、張三李四、落日飛車、Hello Nico、邱比、BAND-MAID等歌手樂團熱力接唱。
 
最近因台視、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演技大爆發的盧廣仲,特別為金曲售票演唱會加緊彩排暖身,其中已有近200萬點閱率的主題曲「魚仔」,也將於演唱會中呈現,這也是他較不同以往的歌曲表現,吸引不少其他族群的聽眾,這次「魚仔」的廣受好評,也讓盧廣仲靦腆表示未來不排斥發行台語專輯,而本次的售票演唱會也將帶給大家由舊歌加入嘻哈的改編作品,粉絲們可以好好期待。本週六(6/24)金曲獎將角逐最佳國語男歌手獎的他也透露:「真的很開心、覺得有越來越多人發現自己很會唱歌了。」,他同時表示這次和很厲害的音樂人一同入圍、感覺像是「華山論劍」,至於眾多音樂人當中,有無特別注意哪位音樂人,盧廣仲則逗趣的回應:「最近早上起來自己做早餐煎蛋吃的時候,很適合配郭頂的音樂。」;至於金曲獎星光大道的服裝,他表示會將自己包很緊,因為要給大家不一樣的裝扮感受,至於是否攜伴走紅毯,他表示:「可以考慮帶爺爺一同參加。」。
  
《GMA 2017 金曲國際音樂節》將於6月21日起熱烈展開,欲知更多活動詳情,請上GMA 2017金曲官網(http://gma.tavis.tw/GM28/index.htm)查詢。
 
img1497884740.jpg

img1497884763.jpg

img1497884789.jpg

img149788480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台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