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千娜創下人生第一個千萬里程碑 《不曾回來過》MV點閱破千萬 放話破5千萬秀真人腹肌照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李千娜創下人生第一個千萬里程碑 《不曾回來過》MV點閱破千萬 放話破5千萬秀真人腹肌照
0
11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6月22日 (六)

“戲劇小天后”李千娜上個月如願舉辦個人首場演唱會,交出10年有成的漂亮成績單!不只如此,上週她更創下人生的第一個千萬里程碑!由她演唱的超人氣電視劇《通靈少女》插曲《不曾回來過》官方MV在YouTube破一千萬次點閱,且持續飆升!當時,千娜剛結束校園演出,在回家途中發現點閱破千萬大關,當場感動飆淚,除了不斷感謝大家,千娜也興奮地表示,KTV已經可以點唱《不曾回來過》,她更特別在臉書po出65秒的KTV版,和歌迷們分享並慶祝她人生的第一個千萬里程碑,也希望大家可以把這首歌曲帶來的感動一起傳唱出去。
 
近來,李千娜以「通靈少女」中的突破演出令人印象深刻,演唱劇中的插曲《不曾回來過》更堪稱近期最強的戲劇跟歌曲搭配,大家都期待能歌擅演的她成為台灣下一個跨影視歌的天后!之前忙碌準備個唱的同時,她也要兼顧好電視劇的演出和舞台劇的排練,即便快要分身乏術,好人緣的她,仍抽空義氣相挺,替好友周定緯拍攝舞蹈影片,千娜用收工後的深夜空檔,3天共3小時練好這支態度十足的動感勁舞,好友不禁稱讚千娜是”舞蹈天才”!雖然分身多重且忙碌,但千娜每回演出總是全力以赴的表現,堅持到底的精神帶給大家滿滿的正能量。
 
而眼尖的網友們也發現”千娜女神”最近拆牙套了,不過原來只是暫時和牙套說掰掰,個性求好心切的她,因不滿意牙齒有些微不整齊,2月初決定整牙,戲劇邀約不斷的她,為了符合角色,只好牙套拆了再戴、戴了又拆,這已經是她第3次拆下牙套,整牙的進度也無限期延後,將3度戴上牙套的千娜表示,剛開始戴牙套很不習慣,飲食、咬字都有受影響,但幾個月下來習慣了,開始覺得很有安全感,千娜笑著說:「現在反而不想跟它分開耶!希望接下來可以一路戴到好。」
 
熱愛運動的千娜,忙碌工作外也勤於健身,日前她在臉書上po出有如冰塊盒般的腹肌照,超狂讓人驚呼!不過千娜寫道「再給我一個月」,原來是表示自己對身材的期許目標,po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直呼”女神”要變身”神力女超人”了啦!看到大家的熱烈回應,千娜笑著表示,「如果《不曾回來過》官方MV點閱率破5千萬,就秀真人腹肌照給大家看!」
 
李千娜 Nana Lee-《不曾回來過》電視劇【通靈少女】插
 

img1498143748.jpg

img1498143757.jpg

img149814376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