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等妻子出奇招『變聲』曾志偉戲粉絲 屢被慘掛電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等妻子出奇招『變聲』曾志偉戲粉絲 屢被慘掛電話
0
10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6月22日 (六)

樂壇天后鄧紫棋(G.E.M.)全新世界巡演《Queen of Hearts》4月甫由廣州引爆,經北京、南京、武漢等站後,9月16日即將唱回主場香港紅磡體育館,19日開放信用卡預售門票。早上9點開賣時,造成訂票系統大癱瘓,8小時後公布門票售罄,所屬蜂鳥音樂隨即公布9月17日加開1場,盛況空前!鄧紫棋得知香港場賣得滿堂彩,自己也很開心,加緊彩排、運動,希望把最佳的體態和狀態呈現給家鄉粉絲!
 
鄧紫棋香港票房告捷,事實上,G.E.M.有「另類」宣傳,她親自「設計」了1套相當有趣的催票方式,只要是接到「棋來電」,並認出是鄧紫棋本人,就可以獲贈2張香港場門票,給歌迷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但難就難在她玩「變聲」,特別模仿曾志偉講話的高音頻,讓不少人以為遇到怪叔叔,乾脆直接掛電話,讓G.E.M.也啼笑皆非!她冒充成問卷調查員,假裝為演唱會收集意見,隨機撥出電話。鄧紫棋做足功課,除了像演員讀本般背熟設計對白,還不斷「發聲練習」各種怪腔怪調,最後拍板敲定用「曾志偉腔」來「迷惑」粉絲,令人發噱!起初G.E.M.打了很多通電話,大多無人接聽,甚至慘被掛電話,讓天后自己也開始頭皮發麻!
 
鄧紫棋假扮「演唱會問卷調查員」,接二連三出招,提問粉絲問題,如「你有多愛G.E.M.?」、「你願意為她付出多少?」、「如果G.E.M.和史努比同時溺水,你會救誰呢?」有位余小姐認真回答:「我好愛G.E.M.呀!付出多少呢?我能力可以負擔到的我全都給。」至於先救誰?她笑說:「史奴比是玩偶,我當然救生的,不會救死的啦!」意思是當然先救鄧紫棋。鄧紫棋聽聞大笑,「露餡」恢復原本聲音,這才被粉絲余小姐聽出端倪,她發現正與偶像熱線,興奮到亂吼亂叫,還表示感動到想哭。最後更要求G.E.M.唱下早期的歌,鄧紫棋則立即清唱了《Where Did U Go》。
 
接下來則有幾位歌迷相繼「中計」,其中1位歌迷提議G.E.M.在紅館開唱時扮成一代女皇武則天,用「武媚娘Look」玩國粹變臉,並唱「好姨」薛家燕的歌,混搭令人啼笑皆非。最後,只有1位男粉絲在1分鐘內認出電話那頭的「曾志偉」其實本尊是G.E.M.,成功贏得2張香港演唱會門票!鄧紫棋2年前挑戰北高雙蛋秒殺大成功,台灣粉絲一直引領期盼她再度來台開唱,G.E.M.上週來台為Lamigo桃園球場表演時,亦鬆口好消息,透露全新巡演《Queen of Hearts》即將於2018年初唱進台灣,粉絲敬請期待!
 
img1498145670.jpg

img1498145682.jpg

img1498145700.jpg

img1498145713.jpg

img149814573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蜂鳥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