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玖壹壹連夜拍攝《派對俠》MV將驚艷粉絲 春風畫符宛如『通靈少男』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玖壹壹連夜拍攝《派對俠》MV將驚艷粉絲 春風畫符宛如『通靈少男』
0
32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6月29日 (六)

「六月POP大王」玖壹壹為宣傳新專輯《周法薷》,28日到POP Radio拜訪《依同開Mic辣》主持人李明依、蔣同慶,李明依開玩笑說新專輯《周法薷》沒過往兩張專輯那麼直接又幽默?春風解釋,因為玖壹壹的聽眾年齡層有下降,所以詞曲創作有收斂一點。健志神秘地說,其實還有4支風格直接的MV還沒拍攝完成,更透漏28日晚拍攝的《派對俠》MV,會給大家震撼,粉絲可以期待成品出來!
 
年紀輕輕的健志外表成熟,不禁讓李明依懷疑居然才23歲!李明依開玩笑地說:「可是你看起來像我哥!」讓健志苦笑不已,李明依更加好奇玖壹壹團員,除了創作之外,有什麼其他才華?健志談到新歌《8+9》念起來像是台語的「八家將」,小時候因為伯父選舉的關係會接觸到八家將,但倒是沒有很會跳,都是從小看到大;李明依接著問洋蔥的才藝,洋蔥自爆國小就是跆拳道黑帶,但國中以後就沒繼續練習,健志大開洋蔥玩笑:「是因為把別人踢到重傷吧」惹得全場大笑!
 
春風透漏從小就很會寫書法,便在錄音室大筆揮毫,現場儼然是書法攤,春風隨筆畫了符咒,李明依大呼:「你根本是通靈少男!不是在下咒吧?」春風還特別寫下「浪子回頭」、「媽媽我愛你」幾帖書法,還說:「寫書法的時候心裡很平靜」,意外流露出暖男的一面,跟硬漢的外表差很多!
 
玖壹壹@917 Live影音互動直播
 

img1498748778.jpg

img1498748889.jpg
玖壹壹春風揮毫畫符宛如「通靈少男」 寫下「浪子回頭」流露暖男情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POP Radio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