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鹿晗全新數位專輯啟動銷售1小時破百萬張大關 與『自我』相遇 由『我』定義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鹿晗全新數位專輯啟動銷售1小時破百萬張大關 與『自我』相遇 由『我』定義
0
49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7月16日 (二)

超人氣偶像鹿晗(小鹿)即將推出最新數位專輯《I》,這張包含兩首新歌的數位迷你專輯,是他《XXVII》(27)專輯系列的最終章,日前正式啟動銷售,只1小時即大破百萬張大關。小鹿這次與「自我」相遇,由「我」定義,在2首新歌MV中給粉絲帶來潮流前衛的視聽效果,並凸顯「鹿式音樂」的國際架構。鹿晗最新歌曲《零界點》音樂錄影帶完整版已於14日下午1點全面上線,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鹿晗演藝事業勢如破竹,除了是微博單則po文留言破億的金氏世界紀錄保持者,更在去年晉昇首位以華語專輯拿下告示牌(Billboard)冠軍的國語歌手,小鹿頻頻創下紀錄,遙遙領先所有藝人。《I》專輯曲目包括《觸發》和《零界點》兩首新歌。日前發佈的《觸發》MV打破傳統觀感體驗。沒有鹿晗本人出現的MV,以全動畫,和採用迷幻濃厚的色彩,以充滿抽象的方式呈現歌曲中自由與個性的意境,挑戰粉絲們的想象力。而在《零界點》的MV中,小鹿終於露面了。在剛播出的預告里可以看到小鹿在修車廠裡化身修車工人,讓粉絲大喊要給小鹿修車!除了大秀名車之外,小鹿還在反差感極大的霓虹幻燈中勁歌熱舞,要把火般的熱情傳遞給鹿粉們!
 
鹿晗自去年起啟動新輯《XXVII》計畫,「XXVII」是羅馬數字裡的27,也是鹿晗過去半年來先後推出的系列作品。這五個字符被拆分成了《Xperience》(經歷)、《Xplore》(探索)、《Venture》(冒險)、《Imagination》(想象)和《I》(自我)5張迷你專輯,分別依序以迷你數位專輯形式發行,除《Xprience》外,其餘4張付費專輯已經在中國3大數位平台創造了超過880萬張的驚人銷量。QQ音樂近日公佈的數據則顯示,鹿晗在該平台發售的7張數字專輯已全部突破鑽石唱片等級認證,也成為該平台巔峰暢銷榜上,上榜數位專輯最多、鑽石唱片等級認證數量最多的歌手。其中銷量最高的《Xplore》已經突破350萬張,而最新的《I》,正式開賣1小時即破百萬張大關。
 
就算拋開銷量不談,《XXVII》也仍然是令人津津樂道的作品。甚至可直接說,鹿晗《XXVII》專輯可能是過去5年來,大中華流行音樂場景裡最具野心和想像力的嘗試之一。我們在國內主流音樂的範疇里,很少看到如此精細的構思和如此完整的概念。
 
27歲的鹿晗用巧妙的構思告訴世人,他對於音樂的愛超乎想象。為此,他找來世界上的頂尖高手幫忙,Santell、Picard Brothers和Rumours等。來自世界各地的電音場景的名家,為鹿晗帶來了最前衛的電音製作理念,並幫鹿晗完成自己的電音夢想。所以,聽起來是1張相當完整的電音專輯,
 
鹿晗這張專輯當中的多首歌曲,在製作上保留出色的旋律感,凸顯鹿晗音樂特質的同時,編曲上也大膽採用了更加新鮮的電子元素包括Future、Electro等,開拓了華語音樂風格的全新版圖,同時代表了鹿晗前衛的音樂審美。近日,鹿晗作為唯一的中國面孔,與全球11位頂級明星共同拍攝某國際一線品牌宣傳片,同時,鹿晗的ins粉絲數亦突破900萬,可見其在國際上的影響力。而身為超人氣歌手,鹿晗一直以來不僅始終堅持以國際化標準要求自己的作品,不斷開拓自己的音樂視野,用前衛的音樂審美影響著大眾,更多次與國內新銳嘻哈音樂人AR合作,在《Imagination》發行期間,鹿晗工作室及其音樂公司風華秋實邀請吉他演奏家勞國賢、新晉獨立樂隊坡上村、地下電子組合sususu、弦樂組合「國際首席愛樂樂團」等眾多優秀的國內音樂人共同製作《時差On Call》合輯。鹿晗在打通國際化音樂風格深度的同時,亦不斷與國內優秀的音樂人合作,帶來優質的華語音樂作品。
 
img1500183263.jpg

img150018329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WebTVAsia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