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小甜甜愛鞋成癡 球鞋收藏牽起『甜蜜姻緣』? 想讓球鞋成為『陪葬品』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小甜甜愛鞋成癡 球鞋收藏牽起『甜蜜姻緣』? 想讓球鞋成為『陪葬品』
0
23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7月17日 (三)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請來一群「鞋控」分享自己收藏的愛鞋,小甜甜在現場不僅說自己對每雙鞋子都很有感情,甚至想挑幾雙有意義的球鞋,當成自己的「陪葬品」,讓現場主持人藍心湄大傻眼?!小甜甜也曾花一萬多塊台幣買了球鞋卻穿不下,只因為她想跟好姊妹擁有一樣的「姊妹鞋」?!而倪雅倫挑鞋更有自己一套「挑鞋秘訣」,每雙鞋都要讓自己的腿看起來又細又長?
 
瘦身33公斤的小甜甜談到自己還沒減重前,都是女人我最大老師們的「黑名單」,抱怨每個老師都推來推去,甚至把她當作新來老師的磨練,讓雙方都很痛苦!對於球鞋穿搭,小甜甜強調自己有「品牌迷思」、「姊妹迷思」、「限量迷思」,其他來賓立刻看不下去嗆她就是愛亂買啊!小甜甜提到她的球鞋都是有感情的,因為她希望球鞋能夠成為自己的「陪葬品」,讓主持人藍心湄大傻眼!她還表示球鞋也會牽動自己的「姻緣」,她曾在拍戲期間發現布魯斯與她擁有同款鞋,自此之後開啟球鞋話題,還會跟布魯斯穿著同款鞋一起拍照,在她心中幻想成彼此穿著「情侶鞋」甜蜜合照,讓她更加覺得收集球鞋超有意義!她也曾花一萬多塊台幣買了球鞋卻穿不下,但她直說自己心甘情願,因為她想跟好姊妹愷樂擁有一樣的「姊妹鞋」。
 
主持人藍心湄最看好倪雅倫能駕馭各種鞋款,倪雅倫立刻說到自己挑鞋子是有秘訣的!她每次挑鞋子都要試穿,看過側面、背面、正面,確認「鞋舌高度」跟後腳「阿基里斯腱」露出來的長度,才能夠讓腿看起來又細又長。現場她也提到自己有很多運動鞋可以跟媽媽交換穿搭,但媽媽是個「同色控」,只要運動鞋是什麼顏色,媽媽就會全身穿同色系出門,至今穿過全身綠色、全身藍色的裝扮出門,讓她每次買鞋子挑顏色都很困擾。而朱芯儀則是由懂得潮流的老公衛斯理來挑鞋買,但她不僅愛「包色」,買鞋後還會捨不得穿,常常被老公衛斯理碎念!
 
img1500305769.jpg

img1500305786.jpg
《女人我最大》大聊女生必備的時尚球鞋(左起小甜甜、汪詩敏、夏宇童、朱芯儀、倪雅倫)

img1500305808.jpg
《女人我最大》小甜甜愛蒐藏球鞋 甚至想把球鞋當作「陪葬品」

img1500305834.jpg
《女人我最大》朱芯儀買鞋不僅愛「包色」 還捨不得穿

img1500305859.jpg
《女人我最大》球鞋收藏 讓小甜甜牽起「甜蜜姻緣」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