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Elva蕭亞軒獻聲電影《心理罪》為新專輯暖身 鐵粉淚崩『蕭式情歌』回來了!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Elva蕭亞軒獻聲電影《心理罪》為新專輯暖身 鐵粉淚崩『蕭式情歌』回來了!
0
57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7月30日 (二)

天后Elva蕭亞軒面對歌迷期待已久的新專輯,抵擋不住歌迷哀嚎聲,在發行新專輯前,先釋出一首虐心電影單曲一飽歌迷耳福!該電影改編自原著有上億粉絲的《心理罪》,由受到百花獎演技獎項肯定的李易峰、柏林國際電影節最佳男演員廖凡及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萬茜等主演,將於8月11日正式上映,把精彩故事搬上大螢幕。此次電影唯一推廣曲《明天的秘密》則由點閱率破億的熱門歌曲《小幸運》作曲人Jerry.C創作,並與黃金製作人陳偉老師,攜手為Elva蕭亞軒量身打造,配合磁性的嗓音,詮釋出如電影般的動人旋律,話題十足。
 
上週電影公司先故弄玄虛,釋出歌曲預告片曝光之後,結尾僅出現Elva蕭亞軒演唱短短三個字歌詞,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並迅速猜出Elva極具辨識度的醇厚嗓音,讓等待新作品多年的歌迷及網友們興奮不已,紛紛表示:「蕭式情歌回來了!」、「最美女中低音」、「要放鞭炮慶祝了」。
 
此次電影公司特別邀請Elva蕭亞軒,是看中Elva除了擅長勁歌熱舞,唱情歌也入木三分。暌違3年未發專輯的她,非常慎重看待此次合作。歌曲以悠揚的吉他聲為開端,Elva蕭亞軒澄澈又醇厚的嗓音漸入並將情感推向高潮,失去愛人的悲痛與自責呼之欲出,將《明天的秘密》唱出了自己的味道,不捨中透著堅韌,正如歌詞中所寫,“你來過我的心裡,從此最放不下的是你,沒能忘記的你,沒說的我愛你,明天的秘密,沒有人會知道”,那時未說出的愛意、還未互相傾慕的情愫都成為了留在心底的秘密。記憶度極高的旋律與絕美的歌詞,搭配上充滿渲染力的歌聲,讓整首歌曲充滿電影畫面感。
 
據了解Elva睽違多年的個人全新大碟,預計於年底正式發行,現階段錄製完成8首,這張專輯Elva不改處女座龜毛完美個性,除了親自討論企劃、選歌及配唱和聲,甚至買下超過百首新歌版權反覆篩選並將專輯發行日期延宕,只為做出讓自己及歌迷們滿意的作品。此外也安排發聲課、舞蹈課以及天天勤跑健身房等,訓練體力及維持身材線條,更笑說:「為了想在新專輯穿很少露腹肌,根本中了健身強迫症!」。
 
蕭亞軒Elva Hsiao – 明天的秘密 》電影【心理罪】歌曲 MV
 

img1501348356.jpg

img150134841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天地合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