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明熹攜手米奇投身公益為愛助力 北川公益行變身留守兒童正能量標竿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陳明熹攜手米奇投身公益為愛助力 北川公益行變身留守兒童正能量標竿
0
5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2日 (五)

7月31日,香港原創女歌手陳明憙(Jocelyn)受邀參加由壹基金、四川協力公益發展中心資助,華特迪士尼(中國)有限公司協助,針對四川北川留守兒童的《140個泥娃娃夏令營》公益活動。
 
活動第一天,剛剛趕完通告原本疲憊的陳明憙,一來到夏令營,見到北川可愛的孩子們便立刻投入了狀態,一直以來深受迪士尼文化影響的她和小朋友歡樂互動,聊天、唱歌、分享自己兒時的迪士尼記憶等等,很快這位大朋友便和北川的小朋友們打成一片,開啟了暢聊模式。在當晚的篝火晚會上,陳明憙也非常開心,跳了羌族的舞蹈,與大家相處的非常融洽。
 
第二天,迪士尼大Boss米奇空降活動現場,為孩子們帶來了無數的歡樂與驚喜。陳明憙也為孩子們帶來了歌曲《囚鳥》、《Let It Go》,聽了陳明憙的歌,孩子們無比興奮,開始爭相向這位小姐姐要電話、要簽名,可愛的臉上掛滿笑容,並表示今後要以小姐姐為榜樣,好好學習,堅持夢想,做對社會有用的人。
 
其實,這並不是陳明憙第一次參加公益活動,早在2007年自己還是學生的時候,陳明憙就有去廣州小村,給小朋友講一周英文課,組織小朋友娛樂活動,去小朋友家家訪;2009年與香港義工組織前往尼泊爾加德滿都的一家孤兒院做一周義工;在倫敦進修時期,定期為情緒病康復中心患者演出互動;值得一提的是,陳明憙家裡還領養很多流浪貓,之前參加聯合國基金會“小畫家大夢想”活動,將自己手繪的T-Shirt義賣,並將善款全部捐給山區。一直以來,這位會寫歌、會唱歌的小姐姐都在以自己的能量支持著公益事業,為需要幫助的人帶來溫暖與能量。
 
img1501685693.jpg

img1501685716.jpg

img1501685741.jpg

img1501685755.jpg

img1501685773.jpg

img1501685790.jpg

img150168581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太陽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