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零九邀夏如芝合唱《你的名字》 網友敲碗大推˹在一起˼ 最新創作要先過˹喵星人˼這關才能給玖壹壹聽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陳零九邀夏如芝合唱《你的名字》 網友敲碗大推˹在一起˼ 最新創作要先過˹喵星人˼這關才能給玖壹壹聽
0
23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8日 (四)

創作鬼才陳零九邀請名模夏如芝處女合唱〈你的名字〉,MV推出上架獲得不少迴響,目前點擊已經破580萬大關,歌曲即將在KKBOX強勢上架。陳零九表示:實在不知道怎麼形容看完電影〈你的名字〉的感覺,好像去了一趟非常不真實的旅行,很久沒有看一部電影(動畫)看到想寫歌,好的作品真的會讓人有創作的想法,於是很快地寫了這首關於愛情的歌。
 
MV安排陳零九和夏如芝在天橋上一直的往前走,陳零九從夜晚走到黃昏,夏如芝從白天走到黃昏,於是兩人相遇完全符合偶像劇人海中遇見你的氛圍,讓網友敲碗大喊『在一起』!兩人唱情歌無違和感,被問到是否兩人熟識已久?陳零九說:『跟夏如芝是網友,會認識是因為她在臉書分享了我的創作〈愛你愛到變成一首歌〉,兩人漸漸熟識,私下會打電動打桌遊,覺得夏如芝長得漂亮又有想法,感謝她幫MV增色不少。』
 
另外,眼尖的網友也發現,陳零九這首歌的咬字和MV中的側臉很像天王周杰倫?陳零九說:『因為自己作音樂受周董影響很深,所以難免會有周董的影子,覺得每首歌的演唱情緒會不一樣,不擔心被說是刻意的模仿。』

日前陳零九在臉書公佈專輯已經錄完了,接下來會開始密集的宣傳期,十月份也將舉辦售票演唱會。陳零九說自己專輯的歌會跟圈內的好朋友分享,例如:玖壹壹和韋禮安,但通常最先聽到我的創作就是我家的貓,必須透過『喵星人』的認可後,自己才會拿出來發表。被問到自己和女神夏如芝合唱有很好的成績,是否可透露下一個合作的女神名單?陳零九:『自己比較想跟男神合作,音樂圈厲害的創作人很多,想要作一首很MAN、很兄弟的歌,讓歌迷聽到更多有趣的作品。』
 
陳零九 Nine Chen feat.夏如芝 Cherry Hsia【你的名字】 Music Video
 

img1502203274.jpg

img1502203283.jpg

img150220328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滾石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