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金曲最大遺珠 辛曉琪『華語金曲』實至名歸榮獲兩大重量級獎項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金曲最大遺珠 辛曉琪『華語金曲』實至名歸榮獲兩大重量級獎項
0
12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10日 (六)

由華語文化國際有限公司榮譽出品,全球華語音樂工作者之協作推廣機構“國際華語音樂聯盟”主辦,評審和運營機制與國際接軌,並有著華語樂壇“格萊美”之稱的華語金曲獎2017年度頒獎典禮於8月9日晚在香港灣仔會展中心隆重啟動,華語樂壇殿堂級歌手、製作人齊聚一堂共襄盛舉。
                                                  
當晚最受矚目的焦點之一的就是歌后辛曉琪,她不負眾望斬獲“年度最佳華語女歌手”和“十大華語金曲”兩大重量級的獎項。致感謝詞時,辛曉琪不忘初心,感謝了她的歌迷和幕後團隊,引來了台下歌迷的陣陣歡呼。隨後,現場獻唱了金曲《My Dear You》,超凡的演唱實力、細膩而溫暖的唱腔震懾全場,這兩項大獎對於辛曉琪來說,絕對都是實至名歸。
 
歌后辛曉琪一直是華語樂壇的中堅力量,從《領悟》到《味道》、《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再到《明白》,對華語樂壇的發展起著決定性的作用。她對音樂有著自己獨到的見解,對自己也有著超高要求,2016年底推出《明白》這張專輯更是籌備了兩年之久花費了眾多心血精心打造,也表明了辛曉琪出道30年來對音樂依然不變的態度,她說到:“《明白》必須是音樂中的精品,是值得被不斷欣賞的作品”。而《My Dear You》作為這張專輯的主打曲,同時也視為她獻給歌迷們的動人情歌。
 
雖然《明白》無緣今年的臺灣金曲獎,但無論是“華語金曲獎”還是上個月榮獲MTV全球華語音樂盛典的“最佳專輯獎”,都無疑證明了辛曉琪在兩岸三地的超高影響力。
 
img1502379692.jpg

img150237971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滾石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